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1:33:04|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大腦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那幾本很a的小說到來,我隨手翻翻以前的書,又重看某本蠢到不行的小說。

那時期很流行寫情婦呀,是耕林出版社星語情話系列出的,一系列都是不同作者寫的,書名都叫做「xx情婦」,而這本是季纓的作品,當初是因為太智障了所以才把它買回家。

書名叫做呆呆情婦,因為女主角真的是個智障,我很愛看很蠢的小說。

故事開頭是這樣的,貪小便宜、貪生怕死又貪財的女主角(什麼?這絕對不是我的個性)為了房租就住在黑街裡頭,三天兩頭就會有兇案發生。某天凌晨一點回家時,她在家門口踢到了一包「垃圾」,仔細一看是個要死不活的男人,她多踢幾下邊道:「要死不要死在我家門前啦,快滾。」

「垃圾」悶哼幾下不支倒地,她只好先把他給拉進家,後來用手機連絡到他的家人,勉強救了一個人。那垃圾就是男主角啦,真是正點~垃圾耶!男主角是黑道老大(那時候也流行這東西),他的手下拿著兩百萬的支票給女主角,她吞吞口水,客套地說:「不用了,這錢我不能收!」,內心催促著對方快將支票塞進她的手中。對方竟將支票收回,還用愧疚的眼神向她道歉:「不好意思,我們沒有要汙辱妳的意思,是真的想向妳道謝。」

就這樣,兩百萬飛了。

真是個智障…要是我我也會…客套一下?

過幾天男主角親自上門來,女主角認不出他就是之前受傷的人,死也不開門,懷疑他是壞人,還拿菜刀叫他在門前「自宮」就給進門。這種行為真是無敵低能,人家要是不懷好意早就砍了她先。女主角除了笨也是個壞脾氣的人,都會讓我想到阿蒜啊,哈哈哈--

女主角問男主角還有什麼事情,男主角應:「沒什麼事。」
她便道:「沒事就快滾,老娘沒時間跟你拉咧,0204一分鐘都要20塊,要是想拉咧就照時間付錢給我!」

男主角為了測試她是否真如屬下所說為「不計較錢財的好人」,當場開了兩百萬的支票給她,她卻懷疑那是芭樂票,罵道:「你別以為在衛生紙上面隨便寫個數字我就會相信。」

男主角便揚起高深莫測的笑容(哎呀,好正點的形容~)道:「很好,衛生紙。」,便把支票給撕了。等到她知道那是「真貨」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除了請人進去坐之外還得去掃那些「衛生紙」。

寫到這就好了,我只是想說我一個觀念。

傻人有傻福,但是狡詐的人也有辦法找到幸福。

我喜歡看別人很蠢的故事,但是我並不想成為那樣的人啊。

因為我的臉本身就沒有那種天份,說單純?倒不如說我的眼神看起來就像在算計人。(相信我,我並沒有)

沒大腦的女人在某方面是惹人愛的,在某一方面又惹人厭。

沒有必要迎合別人的口味,那太累了。

我不是沒大腦,我只是懶得想別人要什麼。

想說這些是因為最近在WI的報台逛到有心得,想法跟我差不多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台長: 林小鰻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