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10:26:40| 人氣1,0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亘的學校繪畫:交通工具(加油?不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4.12(二)

下午,我帶著筑來到夢時代,準備幫筑買一雙涼鞋。

之前,筑的表姐送給她的涼鞋(穿沒幾次的鞋子),一直無法好好的穿在她的腳上,

忍無可忍的我,決定乾脆花錢去買一雙吧!

 

▲依慣例,我們先來吃飽飽,再去採購吧!

 

逛了一下子,特價品很多都沒有筑的尺寸了。

最後,終於決定購買這雙純牛皮的涼鞋。(鞋面有免費更換的保證)




 

▲最後,終於找到筑筑很喜歡的鞋子了!





亘昨天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媽,我的車車最漂亮喔~]。

我有聽沒懂得問:[甚麼意思??]

亘答:[我們黃老師說,雖然我畫畫是最後一個交上來的,可是是全班裏畫的最漂亮的喔!]

我不在意的回答:[是嗎?我的亘怎麼這麼棒!]

得到我的獎勵的亘,開心的在家中繼續玩耍。

 

今天下午來到學校,我看著教室外面掛滿了圖畫紙,

每張圖畫紙都分成兩部分:要加油的車及不用加油的車。

原來,老師讓孩子們自由創作,哪些是需要加油的?哪些是不需要的?

孩子們將所學的,用自己的想像來繪圖。

我想起了亘昨天晚上告訴我的話,然後趕緊尋找亘的作品。

果真,讓我眼睛一亮!

他共畫了六種交通工具,每個類型各畫了3種,畫了這麼辛苦,

難怪他急著與我分享他的開心呢!

孩子,你很棒呢!媽咪幫你拍拍手~。

 

▲亘畫的六種交通工具。

 

▲班上其他同學的作品也都相當可愛呢!

 

▲我很喜歡看幼兒畫的畫,那種塗鴉表達自己的感覺很棒!

 

今天,老師跟同學們在教室蓋了一條長長、彎彎的馬路。

孩子們還開著車在教室通過馬路,相當有趣!

▲這台搖搖車是同學家貢獻出來的。

 

我很喜歡黃老師與方老師的教學方式,要不是亘以後不是讀這個學校,

我有接送方面的問題與考量。否則,我還真想讓老師教教我的小女兒呢!

謝謝老師的用心。

 

台長: Joan
人氣(1,0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2Y) |
此分類下一篇:文化中心騎車去
此分類上一篇:再遊義大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