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09:23:51| 人氣3,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筑的畫畫體驗課(麥香魚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5/11(三)

上午11點,我們母女倆還在街頭巷尾努力的尋找麥香魚老師的教室所在地。

可是,糊塗的我竟然忘記將事先抄好的小筆記本忘在桌上。

這下子,我可得憑著印象尋找記憶中的地址,但是,就是找不到。

正當我準備要放棄轉往兒童美術館的時候,竟然來了一通電話。

哈~救兵到了!

果真,就接到麥香魚老師的電話,她問我是否找不到路呢?

我充滿感激的問她:[對呀!你怎麼知道的?]

結果,竟然是小鴨看到我的身影(真巧),一問之下,就成功的解救我的窘境。

我的糊塗指數似乎又升高了一些!

▲體驗課的小朋友們,一個個端坐著,等候老師的教導。

 

 

▲雙手一直放在腿上的筑,看起來很緊張又很開心。

 

體驗課程即將要開始囉!

▲麥香魚老師和小朋友們互相認識當中。

 

在輕輕柔柔的音樂(春天佇哪裏)中,老師用親切的口吻,和每一位小朋友互相認識。

老師撥放了一則小影片,關於車子的小影片。

伴隨著老師的簡短說明,孩子們慢慢的進入繪畫的世界。

▲很少看影片的筑,一下子看影片,一下子又看著我,一整個不專心。

 

▲老師開始介紹各種車子。

 

▲筑很聽話的乖乖用雙手將眼睛閉起來,隔壁的小男生還偷瞄一下!

 

▲第一次看筑上課的模樣,穩定性很高,我想我可以安心一些了!

 

接下來,準備要大展身手了嗎?

▲筑筑乖巧的站在畫紙的旁邊等候老師發顏料及小車子。

 

 

 

▲好開心的筑,第一次發現原來小汽車也可以當畫筆喔!

 

▲車車加油囉!準備要開往哪裡去呢?

 

▲筑:[換輛車子再試一試吧!]

 

 

▲用手手當印章,準備來玩個手印畫吧!

 

▲筑蓋上大手印之後,笑容滿面。

 

▲可愛的小手印,讓筑看得直喊:[媽媽,你看!]

 

   

▲用力戳戳手,準備來個大印章。

 

▲筑的精彩傑作。

 

本來已經有點累得我,打算打道回府的。

但是,筑筑這小妮子竟然一直說:[我要去美術館找姊姊。]

好吧~那就去吧!反正都已經來到這裏了。

  

 

▲孩子們正在做畫中,筑也來隨意畫個兩筆吧!

 

再離開之前,筑說:[媽媽,我好想盪鞦韆。]

於是,媽咪帶著筑去盪了鞦韆,其實媽咪我也很喜歡這個可愛的鞦韆呢!

▲筑大聲的叫:[高一點~再高一點!]

 

▲可愛的禮安妹妹和筑一起輪流玩喔~

 

▲禮安妹妹想要幫筑盪高一點呢!

 

▲一旁還有三個可愛的小女孩:小花(鞦韆上)、陳北鼻及叡叡。

 

離開了兒美館,我們同上星期一樣的先去吃個自助餐,解決民生問題。

筑來到這個上次吐過的餐廳,不知道是不是有陰影,一直帶我跑廁所。

害我有點兒擔心,幸好都只是假警報而已。

 

接著轉往大同新世紀的遊戲室玩耍。

大人們聊聊天,孩子們玩遊戲吃餅乾,真得很快樂!




▲這小鬼還真的捨不得提早離開大家呢~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下午3點半,我們母女倆又得離開了。

來到學校4點,正好遇到亘放學了。

很厲害的筑,在途中補了短暫的眠之後,在學校繼續玩耍。

 

沒想到的是,回到家還有一份神秘禮物等著我們。

▲這是上個月,亘很認真畫了樹木花草的練習題的巧連智贈品-彩色手印畫。

 

當下孩子興奮的不得了,等到用完餐、做完功課,我們馬上來玩個手印畫吧!

 

▲兩個孩子玩得好開心,結果手與腳全都沾上了色彩。

 

 

▲亘的作品。

 

 

▲筑的作品。

 

開心的一天,我們帶著微笑進入夢鄉。

 

 


 

台長: Joan
人氣(3,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2Y) |
此分類下一篇:亘的3C3Q課程
此分類上一篇:胖叔叔開始到英領館官邸說高雄故事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