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2 12:53:58| 人氣2,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遊義大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4/9(六)

今天我們決定再度來義大遊玩,因為爸比今天從早上就得來學校了。

於是,我們秉持著慢遊的方式,慢慢的來到園區入口處。

▲這一次,我學聰明了,帶推車來,就不用再花費租借費用。

 

▲門口正在播放義大世界製作的木馬屠城記**版,亘看得目不轉睛。

 

第一站,孩子們說:[我要打怪獸!]

好吧!於是,我再去登記準備再來打怪獸吧~

▲等待期間,亘與筑正好可以看門口的雜耍表演。

 

▲孩子還太小,無法玩小小主播遊戲~

 

▲等待期間,孩子們自己就位找地方拍照,哈~果真訓練有素!

 

這一次,我們排的號碼是B5。

 

 ▲準備好了沒?就戰鬥位置吧!

 

▲玩了好幾次都還不膩的兩個孩子。

 

(2)街頭故事屋:今天說的故事-傑克與魔豆。

▲這種故事表演方式還算有趣。

 

▲第一次看到這種表演的筑,也看得目瞪口呆呢!

 

▲這個家喻戶曉的故事,想想我竟然還沒說過耶!

 

▲到了大衛城的2F,看到有人拍照,孩子們也決定要去拍照。

 

▲肚子餓的亘,決定要吃熱狗止飢。(45元/支)

 

▲由於人潮過多,我們放棄了等候城堡列車,坐著享受美食。

 

我們慢慢的由大衛城步行到特洛伊城。

準備要搭電梯時,亘自己爬到雕像旁說:[YA!]

▲趕緊按下快門的我,看到相機又有點秀斗,真是@#$%@!

 

過了一會兒,爸比結束了早上的海外研習說明會,來與我們相會。

我們正在等候乘坐ㄅㄨㄅㄨ小汽車。

▲此時筑正捉著欄杆搗蛋中。

 

▲兩個孩子眼睛一亮,大喊:[爸爸!]。

 

為了避免亘坐不到飛天卡打車,我要求爸比陪著我們去坐。

▲這一次,我們終於坐到了。

 

一點鐘時,爸比又得趕場去皇冠飯店幫忙送舊的活動。

所以,又剩下我一人獨享與兩個孩子的快樂時光。

這一次,我們決定享用披薩餐。(小披薩一個150元)

▲肚子餓的孩子們傻傻的等候中。

 

▲我們的鳳梨蟹棒披薩來了。(口感:不會想再吃一次,那你就知道了。)

 

亘說:[吃飽了,我要去玩氣墊屋囉!]

▲因為人潮的關係,今天玩樂時間有限制。

 

看著玩了滿身汗的孩子,我告訴孩子,準備去看兩點的遊行表演囉!

▲等候的時間是磨人的,孩子們有點無奈的表情。

 

▲亘靦腆的握了一下小丑的手。

 

 

▲遊行列車來了,孩子們開心的笑了。

 

膽子很大的亘說:[媽媽,我要坐彈跳星。]

我說:[你敢自己一人去坐嗎?] 亘馬上回答:[敢!]

結果,他馬上跑去排隊,等候乘坐。 

 

▲亘滿臉笑容的說:[我在上面還假裝好暈耶~]。

 

到下一站去吧!

 

▲筑在一旁等候亘乘坐海盜船。

 

▲亘自己一人玩得挺樂的。

 

原本不想玩小飛俠的亘,最後還是陪著妹妹去坐了。

因為我告訴亘:[你不想玩的話,沒問題!請你到旁邊等妹妹。

剛剛筑也在旁邊等你玩,所以,現在換你等他囉!

若是你不想等的話,你也可以選擇和筑一起進去玩。]

▲很認份陪筑去玩的亘。

 

▲人潮眾多,所以,今天不能一人坐一輛車子囉!

 

亘說:[我要玩上一次玩的熱氣球,我要一直轉!]

▲亘說:[好好玩,轉呀!轉呀!] 我說:[唉~~我暈了!]

 ▲筑說:[哥哥,我幫你!] 我很配合的大叫:[阿~救命呀!我暈了!]

▲兩個孩子開心極了~不過,我好像真得有點暈了!

 

所以,接下來的幸福旋轉杯,我直接投降!

孩子們,妳們加油!媽媽永遠在你們的心裏。

 

轉頭一看,有可愛的嚕嚕米見面會。

我馬上問亘:[有你最愛的嚕嚕米耶~](因為家中的小河馬布偶)

 

▲亘開心的說:[嚕嚕米還把我抱起來耶!]

 

▲亘假裝玩一下,因為媽咪我不想投幣!

 

B1F接下來的所有遊戲,筑都不能參與囉!

所以,筑也很認份的乖乖坐在推車上看著我們玩。

▲坐亘旁邊的人問:[小朋友,你自己一個人坐,不會怕喔!真勇敢!]

 亘很得意的告訴我這項事情。

 

 

為了安慰筑,我們來到1F準備去玩旋轉木馬囉!

 

今天玩得真開心,轉眼間又到了5點,於是,我們準備搭乘城堡列車回大衛城。

 

▲筑告訴亘:[哥哥,要跟我一樣比這樣,比較可愛!]亘說:[好吧!]

 

我們離開了義大世界,來到C區的4F用晚餐。

▲愛吃肉燥飯的亘,要求要吃一大碗。

 

 

▲愛吃麵食類的筑,則吃了半碗以上的擔仔麵。

 

吃完正好爸比來與我們會和,我們準備要去搭摩天輪囉!

▲亘說:[我好喜歡坐摩天輪喔!]

 

這一次,我們乘坐到半空中時,我看著皇冠飯店,發現有些人沒將窗簾拉上,

竟讓我們看了一清二楚,感覺不小心偷窺了別人隱私似的。

雖然沒有不雅的畫面,但是,心裏有點毛毛的,有點愧疚。

 


晚上,我們趕場到了近高鐵處的KTV,因為爸比差點忘了晚上要開同學會(研究所)。

看著大家引吭高歌,亘與筑也跳下去陪舞,玩響鈴。

 

▲唱歌唱得很開心的亘。

 

結果,這一晚,我們全家都累慘了!

下星期六,我們還要去玩一次。(玩得好密集喔~)

 

台長: Joan
人氣(2,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2Y) |
此分類下一篇:亘的學校繪畫:交通工具(加油?不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彙整(4/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