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1:52:41| 人氣7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芭蕾女伶打火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Ballet Opera Cigarette lighter

微風輕徐的早晨
半杯牛奶配1片不沾奶油醬的吐司片
開始了我很芭蕾的一天

炙熱的午后 一份輕爽的凱撒沙拉或許是個好主意
但老闆 或許不用給我那美味的醬了
42是個難纏的數字
我得奮力與她對抗

夜幕垂下了
飢腸轆轆的我忍不住吃了半盤的pasta
我燃起了一支煙
隨著她裊裊的白紗也躍起了我的芭蕾舞鞋

我股關節向外轉開 我下彎我的膝
我拉長我的優美的背
讓我再次雀躍著 迸跳著 旋轉著
不停的在地板畫著完美的小圈圈

最後 我優雅的舉起右腳尖
用那粉紅色的芭蕾舞鞋頭
捻熄了那還在跳舞的煙頭

because
身為一個芭蕾女伶
就算抽煙 都能夠優雅無敵

首先要說
我沒抽煙!也不是提倡抽煙喔
抽煙不好!請大家有抽的快快戒煙!

我想畫芭蕾舞者 又怎麼只會是畫個單純的芭蕾娃娃呢
就一直很想把在多年前看到的一部電影的這個情節畫出來
這部電影(真的很抱歉!我查不到它的片名)是描述一群在芭蕾舞校的學生們
各自奮鬥與各自煩惱的典型校園青春片
劇中這一幕其中之一的女主角用芭蕾舞鞋捻熄煙頭的畫面
讓我覺得很生活化甚至很酷
曾經也想試看看抽煙到底有多酷
但說實在
我覺得一點都不酷!苦澀的煙味黏在你的喉嚨
就很想喝個木瓜牛奶來衝掉它的感覺
而且我平常聞到煙味都覺得不舒服
所以這只是我謬思綺想的一篇作品
請衛道人士不要來指責我啊
還有此篇禁止未滿18歲青少年收看喔!

台長: 觀音拿鐵
人氣(7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天台小貓
你的文章好特別喔
配上你的美麗的圖
真是讓人驚艷!
如果都是你自己創作的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高手
2007-04-11 10:5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