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7:54:22| 人氣1,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巫婆裙的恐怖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買了件巫婆裙(黑長裙啦)竟勾起了我不堪回首的一段回憶!這得怪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迷糊蛋!
話要說回當我還是一個夢幻高中生的時候,學校還有軍訓課(現在的學生知道軍訓課嗎?)那卡其布料的軍訓裝再加上窄裙,雖然彆扭,但說真的穿起來也是不賴,而平常我們穿的制服是白襯衫、黑百褶裙,這兩套服裝顏色不同、個性鮮明,不可能搞錯吧!
但過了一個暑假,高二開學第一次上軍訓課的時候,當我穿著軍訓裝到車站搭校車時,學姊看到我就大喊【學妹!你怎麼穿這樣啦~】怎樣呢?我還不知我穿錯了!看到別人我才發現事態嚴重,我上面穿卡其軍訓服,下面竟然穿黑色百褶裙,這時換我狂叫起來,驚恐的捉著學姊喊【怎麼辦!】這時另外一個學姊說【我家在附近、我拿軍訓裙給妳】就這樣...救了我一命!學姊學姊我愛妳!呼~

再說到另外一條黑領帶~也是標準配備,班上分兩派,一派就是手打的,另一派就是有作成拉鍊的,套上脖子一拉就好,我當然是用打的囉,這跟開車學手排是一樣的道理啦!跟我爸學幾次,就很跩的昭告我是純手工,結果有一次升旗檢查服裝儀容,教官檢查到我的時候,就一直盯著我的領帶瞧,當我不自覺的拉了一下領帶,天啊!領帶就天女散花了!這時全般哄堂大笑,教官嘴角也微微在抽蓄著,我捏著那條像蛇一樣會扭的領帶,心中下了一個決定,是該加入另一個幫派的時候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改變打法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到現在,我沒再打過領帶.....


報長的話:
咳~現在我也只會開自排車,離合器!很久沒聽過了

台長: 觀音拿鐵
人氣(1,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尚插畫 另類文案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命的白目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粉紅偉士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