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0:31:20|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E.. N.. D..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百貨公司打折的瘋狂時刻
我其實很少逛街
因為我不耐久走找尋獵物
但昨ㄦ個還是去逛逛囉
誰叫我就住這百貨公司街呢~
但突然發現
以前愛逛的青春少女館怎麼樣就是挑不到我看順眼想穿在身上的型
正當我想放棄去找杯茶潤潤口時
餘光瞄到那遠遠櫥窗模特兒的衣 褲 涼鞋 包包
哇~根本不用再煩惱
全都幫你搭配的猶如渾然天成啊
我就這樣不自覺被吸引過去
但當我抬頭一看
F.. E.. N.. D.. I.......
哇~好像就是在那1F國際精品區的FENDI嘛~

哇~好像就是我從前認為上了點年紀還有閒錢的人才會走進去的店嘛~

哇~我不知不覺就從B1青春少女館進化到1F的仕淑女精品區啦~


Ho~Ho~Ho~
但那能踏進去啊~
雖然這model配的是牛仔褲
但貼上Fendi的牌子
我猜~~~1萬5千九!!!!
(我會不會還估低了啊)
我看我應該還是有點少女情懷啦~
還是到12F的運動休閒館吧~
Levi's牛仔褲特價2900~
Wow~好便宜喔.............

台長: 觀音拿鐵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尚插畫 另類文案 |
此分類下一篇:蝴蝶效應
此分類上一篇:帝凡內早餐紙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