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8:08:5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我是真的想念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要期中考了,表示開學有一段時間了...

發現老師可怕的趕工下,我們的課本一次考三分之二....
媽媽咪ㄚ...老師妳上的完...我們唸不完ㄚ...

就這樣子的過了第一學期的一半,
我還是迷迷糊糊的搞不清楚狀況...

常常想起以前,想起那段和死黨們努力揮灑生命色彩的日子..
現在不揮灑嗎...?

也揮灑呀,只是從有人一起到自己一個人...

常常念著遠在台南的姐姐,
想起以前每當天氣好,就想約著翹課出去玩,
再小的新竹都有我們能玩的地方...

也常常想起在台中的笨麻糬妹,
掛念她要轉系是否能夠順利...

思念從小一起長大的阿旦旦,
唸財經的她卻在中醫診所打工,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她,都快忘了真實的感覺是什麼...

還有在遠方的妳,聯絡不到,
唯一我能做的,只有將想念放在心裡,
期望選了新開始的妳一切能幸福...

想想,大家都在自己的人生路上,
為了自己的理想和未來而努力...

偶而會接到學妹的電話,
說台南離新竹好遠,說材料工程好難唸,
說她想回學校卻找不到機會...

偶而會接到老師的電話,
問問我這不怎麼遠卻不曾回去的學生過的怎麼樣...
期望著我有空時能問候問候他老人家...

會的會的,我想念那群對我很好的老師們...

可愛的薇如妹妹三不五時就會call我,
發揮天枰座可怕的本性,喜怒哀樂在轉眼間變化...
但她最真誠的關心,常常讓我覺得...
哈哈...我沒白疼她...

還有對我很好的學伴,疼我們的學姐們,
唸中華大學的ㄚ淳淳,問我什麼時候要去她們學校看螢火蟲...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

是ㄚ,好多好多,好多人雖然不在身旁,
但他們的支持和關心,讓我明白,
和我同行的人很多...

但MSN...是縮短了我們的距離...
可是卻讓思念變的更深...

期望的是能真實的面對面,
期望的是能聽到聲音,能感受的到你的點點滴滴...

我們的交集只在 MSN 上時,
會不會有越來越遠的距離...??

是不是該留點時間給彼此,
讓我們能夠真實的面對面聊一聊,
別讓那種距離感越來越深...

我親愛的朋友們,留點時間聚聚好嗎...
很想念你們,當記憶是如此鮮明的時候...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