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2:45: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國中生涯 (介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 In 國中時期。。。 想當年。。。

  去考分班測驗考試完。。。

 肥家途中。。。me 出車禍。。。(算ㄇ?!突然一陣暈眩~就跌倒ㄌ!)

  受傷ㄌㄇ?! 是ㄉ! my 右手 ”骨折ㄌ”!!

 當時 my 朋友還去跟人家借電話(當時沒手機)!

  打給 my ㄚ母 ! my ㄚ母還鼻在! 

 my 大哥 ~就趕過來! 不久 my ㄚ母得知消息趕ㄌ過來! 

  帶我去看醫生。。。當時。。。一碰到 my 手 。。。

 我就哭ㄌ出來! 真ㄉ很痛。。。><”(鼻會小力點ㄇ?!掯!)

  後來就因為這樣我迷u去上暑期輔導! 哈! 

 But my ㄚ母一直逼我去補英文。。。

  因為我到國中前都沒碰過英文這鬼東西。。。
 
 my ㄚ母怕我跟鼻上別人! 硬要我去補! 但我鼻要!

  當時。。。幾乎每天都有親戚來我家看我。。。

 水果多到ㄔ不完。。。折現因該會比較好吧!!哈哈!

  有人真ㄉ折現。。。但我媽鼻給我收!  掯!><”我很缺$耶!

 後來很多人叫我去補習。。。但我就是鼻想嘛~!!

  my 眾親戚棉~ 鼻是打電話叫我去補。。。

 就是來我家說大道理給我聽。。。  每天都有!連鄰居都來!

  哎!最後受鼻了只好答應眾親戚棉。。。 去補習 !

 當時。。。用左手寫家課! 用左手吃飯! 凡事都用左手!

  但因為以前左手鼻常用。。。所以一時寫太多家課頭真ㄉ很暈!

 But 我用左手寫英文字還鼻賴唷! 哈! 這算骨折ㄉ收穫ㄇ?!

  也很會用左手吃飯! 剩至手好ㄌ時都還用左手吃飯勒~

 記得開學時。。。用左手吃飯。。。黃云渝同協還來問我。。。

  ”為什ㄇ你寫東西用右手~吃飯用左手押?”

 = = ! 我也鼻知道~ 習慣ㄌ吧!

___________  人物介紹  ______________

1。蘇老師(469)他人很好!很嚴格!我棉都超怕ㄉ!

 對就獎勵!(毫鼻令嗇)  錯就處罰!(毫鼻同情)

 但他很關心我棉大家! 我棉都看在眼裡!

2。陳老師(法師)他人很好!嚴格ㄇ?嚴格!但我棉鼻怕! 

 法師?!怎會有這錯號?! 

 因為他常常說一大堆做人處世ㄉ大道理給我棉聽。。。

 有時還聽上一節課勒。。。提倡愛ㄉ教育ㄉ老師!

3。茶葉蛋(區普佛)他人很好!跟我好ㄇ?很要好!常被我整!

  以前我棉常傳紙條!每節都傳! 早自修都鼻放過!

  被抓過ㄇ? 並沒u ! 我棉技術很好! 

  紙條到現在都還留著! 我&他現在還是一樣很好!

4。艷秋(Toby)他人很好!跟我好ㄇ?還鼻賴!常和我一起整茶葉蛋!

  以前我也常和他傳紙條!只是沒茶葉蛋那ㄇ常傳!

  有被抓過ㄇ? 說過! 技術很好! 也沒被抓過!

  還u 一陣子。。。他。。。在發瘋! (以前ㄉ人因該知道!)

  那時我很怕他靠近我!(牛郎織女ㄉ事件!= = !哈哈!)

  鬧著玩ㄉ! 但我真ㄉ怕他。。。 現在鼻會ㄌ辣!

  他目前In 高雄! 他常常偷想我唷! (哈!被我說中ㄌ吧!)

5。鹹魚(晶晶)他人很好!跟我好ㄇ?當然好!我棉常一起耍白吃!

  他也是 my 傳紙條ㄉ成員之一!

  以前我棉常一起耍白吃! 例如。。。被槍打到裝死。。。

  和我一起亂點人。。。哈哈! 好懷念。。。

6。還有3*4ㄉ眾多成員棉~他棉好ㄇ?都很好! 

  好懷念。。。大家!!  快辦同學會辣!!

7。還u去童軍露營&畢旅ㄉ團長!

  土豆&署餅賊賊(他是男ㄉ)跟我棉班都很好!

  很瘋! 土豆後來還跟我棉一起去玩!

  署餅有時也都還會聊及通! 

  署餅畢旅結束回程時還講ㄌ好多好多ㄉ。。。感傷ㄉ話!

  害很多人都快快樂樂出門~哭哭啼啼ㄉ回家!哈哈!

8。還u16班ㄉ人唷!! 

  他棉班實在太好玩ㄌ。。。哈哈! 每天放學我棉都會一起回家!

  假ㄖ一起出去玩~(一拖拉酷ㄉ人!) 超好玩!
 
  跨年一起去頭橋放煙火~!= = ! 還被警察抓! (寫悔過書!)

  拜託跨年耶!!也要抓唷!老歹我棉也有跟你棉說一聲。。。

  ”Happy new year !”耶!

  算ㄌ~鼻跟你棉計較! 那時我棉出去看到老婆婆我棉都會叫~”美女”!
  
  看到老伯伯就叫”帥哥”! 看到警察就說”警察北北 辛苦ㄌ!”

  顆顆! 騎車騎ㄉ太機車ㄉ還會罵他。。。”#$%︿$@%︿&%”!

  哈哈! 那時怎都鼻怕被扁押?! 因該是人很多鼻怕吧!

國中生活。。。三年裡! 無數ㄉ歡笑。都在畢業典禮那天結束ㄌ!

 我u哭ㄇ? 答案是:沒u ! 當時真ㄉ哭鼻出來!

很想笑!本來說好大家要一起哭ㄉ! 但真ㄉ哭鼻出來!

還要翁學藝帶頭哭。。。哈哈!

記得當時。。。

粿:ㄟ!你先帶頭哭辣!
翁:我哭你棉就要哭唷!
粿:好辣好辣!你快哭辣你!鼻哭很怪耶!
翁:ㄣ!你棉也要哭唷!(他哭ㄌ。。。)
粿:(更哭鼻出來!大笑~狂笑~哈哈哈!)
翁:(瞪我!)
粿:(鼻敢在笑。。。乖乖ㄉ!)

結束ㄌ這三年一次ㄉ畢業典禮。。。即將離開國中! 邁向高中!

 * 搞怪無罪 瘋子有理 *




 

台長: *★〝粿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