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7:33:4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半下雨 一半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很平靜了

還好有那些朋友在提醒我

我不適合苦瓜臉

有朋友在我就可以逗朋友笑

謝啦~

小文 .暴暴 跟 阿華田

還有重要人物:

兔寶跟每次都讓我很無言的抹茶
但是也是要謝謝我喜歡的人"林東洲"



我真的很開心



你給我的回憶跟相思豆



我只不過是失去我愛的人


而你是失去愛的跟關心你的人
不過我也覺得我太有個性了



也就是太像男生了


所以我想沒一個男生會喜歡自己女朋友是像男生的女生

相處再一起會很像哥們吧!!

但有沒關係(笑)

台長: ☆〃╭*撒嬌小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貓的變態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貓貓的變態異想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