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23:34:3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貓的變態異想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了台北車站跟西門町

我帶著他給我的相思豆

我希望可以在見到他

台北車站跟西門町

是我跟他的回憶

是....碰不得的回憶

也許他忘了這回憶

也許他有去我們的回憶

也許他有看到我

也許他有叫我 我沒有聽到

也許他連叫我都沒有

也許他也跟女生約會沒有叫我

也許他根本就忘了我

也許根本就沒有來

我沒有想你們說的那麼樂天 那麼的樂觀

我怕我壓抑不住

可能是明天

也有可能是後天

也有可能是過好幾個禮拜的某一天上課上到一半就這樣哭了出來

太多可能了

太多也許了

回憶事忘不掉的

台長: ☆〃╭*撒嬌小貓≠¢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貓的變態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一半下雨 一半晴
此分類上一篇:*****貓貓變態異想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