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0:35:1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電話卻被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當我在看奇摩知識+的時候˙˙

突然˙˙電話響了!!!

我一接起來,被嚇到!!!但我仍保持冷靜˙˙

有一個人的口氣比我還衝˙˙

=====================================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

我:喂。(剛接起電話不說喂要說什麼?)

她:XX喔!(XX代表他要找的人)《這時他的語氣很差,又沒什麼禮貌,聲音應該會不一樣吧!?連他電話撥錯了都還不知道˙˙》

我:ㄏㄚˊ?(我一聽到那個名字不是我家的人的,想說是不是我聽錯了,想確認一下˙˙)

她:XX喔!(XX代表他要找的人的名字)《這時她語氣更兇了》

我:你哪裡找?(還是很懷疑˙˙)

她:我XX!(XX代表她的名字)

我:你打錯了吧!《這時我確定我沒聽錯,我大膽回話,我一直都很冷靜,沒有破口大罵,也都很冷漠》

她:喔!

我心想:你應該要道歉吧!?結果沒有!

=====================================

她從頭到尾都很兇,我也不知道她在兇什麼?

搞得好像要討錢一樣˙˙好像我欠她好幾千萬沒還一樣哩!

她也沒道歉!這是讓我最生氣的地方!

態度差、口氣差、打錯電話就算了!還沒道歉!就只說:『喔』!

我欠他的喔!?(心裡一直冒問號˙˙)

其實,我要掛電話之前很想罵她:『沒禮貌!死智障!』(那時她還沒掛,要罵也還來得及)

但是,我一想,萬一哪天冤家路窄,那我不就毀了!?還是做罷!!!

=====================================

我從放暑假開始,都一直遇到打錯電話的,還都是我接的,態度不好、口氣不好、沒道歉的都有,這個最差勁,他全都包了!!!=  =

=====================================

後來我電腦也不用了,音樂也不聽了,心情差透了,乾脆去看電視!!!

台長: ★〃冷漠地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