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2:00:5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糖!?半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那個有時很『番』的弟弟呀~今天又搞笑了˙˙= =
今天我問我媽媽說要不要買飲料?
我媽還沒說,他就搶著說:「要。」
接著,他又說:「無糖、半糖。」
我聽了,頓時傻住!
天呀!什麼叫無糖、半糖?(因為我媽都喝無糖的‥有時候我家的人有人要半糖‥)
我回神之後,就跟他說:「無糖、半糖,這你叫人家怎麼泡?你乾脆說要喝波霸奶茶不加波霸?還是,波霸奶茶不加奶茶?」
想不到他全搞在一起,就迸出了這麼一句:「無糖、半糖。」
真是搞得我跟我媽笑翻了!
還有呀~他最近喔˙˙˙都走"悲情路線"˙˙˙還很會告狀呢!
不過,有時候他倒是挺好的啦..^^

台長: ★〃冷漠地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幽默一下。 |
此分類上一篇:。車禍不叫警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