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18:28:02 |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酸酸的

今天,打了無數通電話,
主要打到成大處理一堆寄到成大給我的東西;
也打到崇右問兼課的事,
雜事處理完了,兼課的事情卻一直沒有個明確的結果。

唉,怎麼給長庚答覆呢?


這段時間,雜事也真夠多的了,
飯店、婚攝搞定之後,緊接著還有新秘跟婚紗公司的選擇,
再加上工作等其他的事也要處理,
是不是其他的事情(譬如之後的住處),
我可以不用事必躬親呢?
而沒有固定工作的命運,就是流浪?
是阿,就是流浪...

從台北出發,
大學流浪到了新竹,整整七年,
後來也因為發生一些事,彷彿喪失了這七年的美好記憶;
之後又流浪到台南,
為了兼課,桃園、基隆,也是我流浪足跡之所至。
現在則是固定流浪在台北與新竹之間,
一般人嫌麻煩不願意乘坐的客運,
甚至是自己開著車,
我總是有著獨自流浪的時間。

每個人都想住在離家人、工作很近的地方,
我也很想、很期盼,
但是我總是好像只能選擇配合,
別人揀選完畢的時間和地點。

甚麼時候,
我可以不用準備兩份以上的保養品?
可以不用拿著年邁的小黑,跑來跑去?
還有自己的書桌、自己的衣櫃...

還是用這個符號來表達我的心情好了「XD」...
無可奈何的心情...

台長: 愛將媽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驚魂記
此分類上一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