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04:16:20 |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灣紀行

園區出發~工研院~竹東市~竹林大橋~台三線橫山方向~亞洲水泥~橫山國中~合興車站~富貴車站~內灣

一點一滴的,呆將與笨將在製造全新的回憶。

出發時雀躍的心情,
天空很藍陽光很暖,
笨將老是跟我說抱歉,
沒有車車帶我出去玩,
但是笨將,騎車才能從後面緊緊的抱住你阿~
很多人買了車之後,總是會忘記這種平凡卻又簡單的幸福呢~
遠方快速道路上雖然閃過一輛又一輛的汽車,
但是奔馳在省道上的我們,
卻有不一樣的幸福感覺。

我走過一樣的路已經兩次,
笨將沒去過,卻很厲害的光靠網路指引就記得路,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路開開心心的相互扶持到達內灣,
很多人呢~很開心:)

我問笨將今天最記得什麼,
他說他記得今天竟然沒吃香腸XD
記得內灣戲院那大大的古老電影廣告,上面還有李小龍,
讓他不得不模仿起李小龍的姿勢來...
他還記得他吃了一碗客家湯圓跟半碗客家粄條,
還記得我到內灣火車站上洗手間出來卻找不到他,
他卻很認真的在路邊玩起手機遊戲...XD

我呢~
卻是印象鮮明地試圖把所有的經過都刻印在腦海裡,
從出發開始,我的雀躍心情,
一路上雖然為了防曬穿著古怪,
卻仍一路緊緊的抱著我的笨將,大聲說我好開心~
到了竹東市笨將說好熱鬧,
我緊盯著竹東市的五十嵐,
笨將卻想著包sir的位置和偷瞄路邊的彩劵行(被我發現了吧XD);
在台三線上同時看到很多跟我們一樣騎車要去內灣的年輕人,
笨將說他們是壞人,因為他們都刺青還帶著紅色的瓜皮帽,
後來他們轉到大山背去笨將還懷疑我們是不是走錯路...
到了內灣有好多人,
吃吃喝喝帶著笨將到處走走看看,
內灣老街除了野薑花粽說老實的賣的東西跟一般夜市沒有甚麼不同,
我們吃了炸杏包菇、客家湯圓客家粄條和很酸很酸的薑絲大腸,
後來還吃了一碗昂貴卻不是很好吃的芒果冰,
我還吃了北海道黑糖牛奶冰,
外帶兩個野薑花粽回家,
笨將跟我就吃不下了XD

內灣火車站跟內灣戲院當然是少不了的,
還有內灣吊橋跟對岸的特色咖啡館,
在橋上看著橋下的人在烤肉和戲水,
雖然沒有走下橋去,
但也體會到那一份悠閒之情了;
對了~今天還看到兩棵開著滿滿的花的仙人掌唷~

2009/05/03
呆將與笨將到內灣半日遊開心成功~
下次還要帶小花將跟阿民一起去,
叫大盤的薑絲大腸以及去看比較遠一點的薰衣草田~

現今的記憶覆蓋上以往的記憶,
空白的記憶如今寫上新的記憶,
特殊的時空,
謝謝笨將一直陪我一起...

笨將謝謝你唷:)

台長: 愛將媽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繼續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的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