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0:02:50|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上學-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仍然沒有哭
喝了一大瓶牛奶 開心的刷牙 在床上跳來跳去
只是要出門時說了 我不要去上學
在好說歹說下 我們出發了
才到了幼稚園門口 哇塞 幼幼老師還真準吔
BB大哭 怎麼哄都沒有用
老師說這樣下去會很久 我呢早上10:00有會議不能遲到
唉唷真是二難啊
於是跟老師點了頭 老師就把BB抱了進去
我看著他大哭 也含著眼淚的去上班
心裡好放心不下
但是呢有經驗的同事說只要第一個星期過了就比較好了
下班超想趕快回家看我的寶貝
覺得他年紀小 不知會不會記著早上媽咪把我一個人放在學校
果真 只要提到學校 他就會說我可以不要去上學嗎??
媽咪:為什麼不去幼幼學校
BB:因為我不開心
媽咪: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哦
BB:我不想去
.....
.........
媽咪:心裡超不捨的
但是為了BB好 還是得忍著囉..
老師有打電話來說BB的狀況還不錯
只是早上大哭 把早餐都吐出來了
心裡超捨不得的呀~~~~
幼幼老師說BB很會說話 表達能力不錯
有跟小朋友一起吃飯 睡午覺 請媽咪放心囉~~

嗯雖然今天很忙 有二個要外出開的會
但我的心裡想的都是我的寶貝兒子
什麼叫心頭的一塊肉 現在真得能體會

下午去內湖開會 路上的加油站寶寶 這是BB很喜歡的公仔唷
好心的計程司車機幫我繞到正門口讓我照吔
好感動哦 找時間我一定帶著BB到這裡看這些加油站寶寶

還有二排沒有照到
蠻可愛的
別的站都只有一個吔
我只有在這個站看到這麼多個 還是彩色的唷
晚上BB和姐姐在房間照的
正在幫BB心裡輔導 要去上學才是乖寶寶呀

明天是第三天 加油哦..

台長: Angel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幃幃成長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BB上學-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BB上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