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3:38:05|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上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家的BB上幼幼班囉
一大早叫他起床 他沒有哭
到了幼稚園也沒有哭
一開始他說 媽咪一起這個 一起那個
我告訴他 這裡的小朋友都沒有媽咪在旁邊吔
我騙他會在樓下等他 他很乖說好
我就去上班了
心裡其實很擔心吔
中午等不及老師打來我先打去幼稚園
老師說他哭了一下下而已
有一起跟小朋友吃飯 也有睡午覺
我放心多了

BB去上學 哇是我們家的大事吔
二個阿媽都開心到哭了
我這個媽感動在心裡
爸比從上海打了好幾通電話回來
阿伯 伯母都打來問OK嗎
二個姑姑直說好快哦 長大了 好可愛哦
真幸福的BABY 有這麼多人關心吔
謝謝大家囉 他會加油的


什麼叫甜蜜的負擔就是這樣吧
明天是第二天哦
姐姐:你今天在學校做什麼
BB:我跟同學在玩
姐姐:玩什麼
BB:玩車車
姐姐:同學是男的女的
BB:男的(好大人哦)
姐姐:叫什麼名字
BB:我不知道
姐姐:你比較帥還是他比較帥
BB:他比較帥因為他比我小 (那ㄟ阿捏)
姐姐:那你中午吃什麼
BB:米粉
姐姐:自己吃還是老師餵
BB:老師餵
姐姐:你有吃完嗎?
BB:沒有吃完
(BB開始玩)
PM7:00媽咪回來了
媽咪:BB你今天有沒有乖乖
BB:有
媽咪:你今天中午吃什麼
BB:米粉
媽咪:吃幾碗
BB:二碗(唉唷到底吃多少啊姐姐說沒有吃完)
媽咪:老師餵還是自己吃
BB:自己吃(明明跟姐姐說老師餵)
媽咪:有沒有哭哭
BB:沒有(老師說吃飯及睡午覺時都有哭一下下)
......3歲的小孩說話怎麼顛三倒四 一點邏輯都沒有
還是很可愛拉~~

台長: Angel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幃幃成長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BB上學-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很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