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9 13:25:08| 人氣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好壞, 只是走的路不一樣而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人看單身女性
尤其是年紀過了適婚年齡的單身女性
似乎都覺得這個族群很 "可憐"

但是說真的, 其他單身女性不論
我個人只覺得結婚
很麻煩

不單指結婚這件事
而是結婚之後附帶而來的一些人與事

當然也有那種幸福快樂被寵上天
婚後比婚前快樂一百倍不只的女性

但多數, 稍有責任感(?), 的女性
婚後多少會多了一些牽絆
而這些牽絆對我來說
就等同於麻煩


單身很難沒有覺得寂寞的時候
很難不在病痛的時候覺得自己好淒涼好悲慘

但是身強體壯, 可以溜溜去的時候
想到婚姻會附加的牽絆
我就會忍不住打哆嗦

所以我真的必須很鄭重地說
結婚不錯
但不是我的優先選項...

未婚, 不是不得已的決定
而是一種有意識的選擇

沒有好壞
大家的想法不同
所以選擇的路不一樣

這樣而已


---------------------------------------------------------------------------------------------
因為又接到相親的邀約(?)
忍不住碎念一下
沒想到不小心又寫成一篇了...

台長: zick
人氣(63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有水果, 世界就大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