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4 01:06:28|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 trip, and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側著頭, 無意識地盯著窗外那一成不變的風景
有點悶悶地, 想著即將抵達的目的地, 算著還剩多少里程數

你大概也感覺到我莫名的安靜不太尋常
忍不住正經地問了我一句:
"妳在想什麼?"

"沒什麼"
有什麼好說的呢

出發前, 我已經拒絕了你的邀請
我有我要完成的旅程
就像, 你有你想實現的夢想

年紀的差距是你的考量
個性的差異是我的

跟朋友會合的地點, 諷刺地,
也是我們即將分開的地點

明明是依我所願而產生的共識
這會兒
動搖的人居然是我

真是不乾脆啊

我的人生
好像就這樣一直在優柔寡斷中循環著

回頭再看看
你已經灑脫地往你的方向一直走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去了

我在想什麼呢?
樹蔭太舒服了
終點, 好像越來越遠了

台長: zick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a late goodby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