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3:36: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訪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一位大學時的好友,他住在二林鎮。因為肝病的問題已經在家休養一年多了。定期都會回台大醫院檢查、治療,這禮拜剛出院。
現在的他比以前瘦很多,因為身體其他原因的痛疼讓他食慾更不好,所以整個人瘦得我都快認不出他了。我希望他可以快點補充營養,才能有體力對抗病魔。可能因為我爸是為肝病所苦而過世的,對於朋友的狀況,我過一陣子都會打電話去問問他如何。
我訂婚時,他有來參加,當時的他比現在要胖一些,就是正常的體重。因為他自己控制飲食,作息,所以看來還不錯。
到了他家反而沒有再多聊痛疼的事,因為我前幾天有些打電話問了他最近的狀況。因為他家裡有養流浪狗博美-黃小莉、及他小阿姨的一隻黑白相間的吉娃娃-布丁,逗得大家很開心。布丁一看到我們就靠到我腳邊來要找我玩,還舔了我的手指。好熱情哦!小莉則是不給我面子,硬不吃我咬給他的梨子。再來就聊一些同學們的事情,沒有打擾太久我們就離開了,我想他可能需要休息,因為他剛做完穴道按摩回來。
肝病要百分之百的康復我想是很難的,只希望他能維持在穩定的狀態,不要更糟就好了。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交通安全很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喜事連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