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3:11: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眼相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們房間的電視突然壞了,所以今天到家樂福去買了一台電視。在等待服務人員我們拿新機時我們就在櫃台附近晃。後來我的餘光掃到三點鐘方式有一個大約是國小的男孩一直看著我,我想八成又是在想哇!好高哦。果然他就向旁邊的一位大人示意,我想那是他爸吧,因為我沒想要看清楚他們的長相,畢竟我已結婚、而且既然是父子更不值得我多看一眼。當作不知道,但我清楚的聽到男孩對大人說,他比你高吧。後來我走得較遠,他們還是不斷的往我們這邊看,看什麼看,很想這樣對他們說,但就在此時我才發現,剛剛的人物設定根本是錯誤的。男孩只不過是一個大概只有120~130公分的男人,我沒有取笑的意思。但是真的。他們兩人應該是朋友。後來因為要刷卡結帳了,我不得不靠近櫃台,那位大人還很沒技巧的走到我身邊想要量一下誰比較高,這時我已經開始有點不高興了,從小到大這種狀況我見多了,國中時期遇到我會很生氣。但現在只會默默的讓它發生。比了又怎樣,無聊,天底下無聊的人也不只他一個,下次還會碰到像這樣白目又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傢伙。
不過下次我也想來當個壞人,讓這麼無聊的人嚐點苦頭,瞪一眼回次也好。不甘勢弱!!看x小。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上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