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23:27:4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中一個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我要告訴大家...她是我女朋友..."

你搭著我的肩...在大家的嘻鬧聲中..突然說了這麼一句話

頭也沒回..無意識的回了話.."嗯~~他是我其中一個男朋友"

於是所有的嘻鬧繼續....



當時的畫面...一再浮現..

好久之後...才開始意識到...這要命的忽略

反覆思考..當初的對話..是否帶有任何真實意義

如果...你沒有在電話中..說過想我..

如果..你沒有告訴我..你對於生活的態度改變..

如果..你沒有和我的朋友變成好朋友..

那就只是一句...玩笑..

只是...隨著笑聲..消逝的畫面..


一再一再的想著...

如果...當初..我可以像現在一樣坦白對你的想念

如果..我說了...是呀..是我男朋友..

一切...是否會不一樣...


終究是會分離的...不管當初..回答了什麼

你有了新的朋友..陪你過往後的生活..

無論如何...都希望你過得順心如意..

謝謝你...那一段時間...你的陪伴..

台長: ET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