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4:10:5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 is hard to let g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座位前的螢幕...有架小飛機畫出我的方向..

溫哥華飛往香港...10280KM 12 小時飛行時間

好快...記得我才剛下飛機在車上睜大眼睛看向外頭的一景一物

看著陌生的世界……不敢相信...我到了外國...

home媽開了門..為我解說所有的一切

下午和正在釀酒的home dad握手

看見有點害羞的calo...


瞬間.....我正在遠離他們


在台灣....現在....

帶回了些許朋友的祝福和情誼...和很多很多的想念

心不像行李一樣容易打包...

散落在喜愛的溫哥華的人事物

公車站前和他約了吃飯的...幸好那一次我們擁抱了

那天晚上...無預期遇見他...在Granvile Stree和他道別

他不愛拍照的...卻是拿著相機和我一起自拍

他說我應該用hana幫他在手上寫他的中文名字...一轉身..我卻忘了

Robson stree 遠遠看見他....想著這是最後一次見他了吧...

請他喝了一瓶果汁....謝謝他那些天老是逗我笑..

學校門口...送我他最愛的兩個手項圈...和一張Haver center 的票

讓我從高空再瀏覽一次down town和溫哥華說再見

機場電話...說了保重和保持聯絡....

我走了....

你們會想我嗎??

我現在....很想溫哥華的你們....

台長: ET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