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1:21: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個好丈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雞啼,太陽叫,小鳥出來了。小鳥當空照,對我微微笑。」這是我們最新的起床號,從「恐龍救生隊」一直演變中的早安歌。最令我高興的是,我將歌詞亂改,妳因寵我也跟著竄改歌詞,真是教太陽 也 瘋 狂 啊。

妳寵我,卻不是毫無選擇的順從,我們之間也曾有對彼此不滿意的情況發生。記得四、五年前,妳因為在我們爭吵過程裡,覺得我太會狡辯,於是提議以獎懲表來記功過。妳不滿意我的地方,記下警告或小過,還好我沒犯過嚴重的錯誤而被妳記大過。那陣子裡,我會主動且努力向妳邀功,希望以嘉獎或小功來抵銷我被妳記下的負點。一張獎懲表往往以打平作為結束,我也從中知道妳不喜歡我做什麼,也學著修正對妳的行為,我更明白了對於我們的感情,妳對我的用心。

對我而言,
妳說過最甜蜜的話:「我還是喜歡妳沒化妝的樣子。」
妳做過最溫馨的事:「摸摸我的腳,主動拿襪子或脫下妳的襪子給我穿上。」
妳做過最愛護的事:「抱起赤腳的我,要我離開打碎玻璃的危險地。」
妳做過最照顧的事:「為飽受蕁痲疹之癢的我,向人要來秘方,幫我止癢。」

妳對我的用心更是遠遠超過以上妳為我所做的。

男人不懂,女人要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呵護,而是用心的呵護。用心是會有所調整,以達到合乎對方的需要;盲目的呵護反而會產生反效果。

突然想起年輕的時候,忘了自己幫陌生的老太太做了什麼,她為了謝謝我而對我說:「妳會嫁個好丈夫。」現在想想,我的確嫁給妳這個好丈夫,妳是個用心愛我的好丈夫。



2004-06-10

台長: Uterus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