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2:59:07|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列車 第一節(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我不談」他莞爾的笑著,「不應該讓這種事情來打擾我們的氣氛不是嗎?」我轉身看著他「我只是希望你知道,那只是我的無心之過,而且我們都已經是自己眼中的大人了,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從這一刻起做真正的好朋友,而不是表面上的,你願意重新成為我的朋友嗎?」
從他的眼神裡,曾幾何時我看不見當初的戲謔、胡鬧,在我面前的,已經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大人了,不再是我曾經喜歡的小男生了….

我用力的吸了口氣『好吧!』他驚訝的盯著我看『就像你說的,如果我還這麼小心眼,這就會顯得我很小氣了,我們就重新當朋友吧!』接著我哈哈大笑『不過阿,國中的仇我是一定要報的阿,你看我再下來會怎麼讓你這位”朋友”為我”兩肋插刀”! 哈哈哈…..』

「稀飯、稀飯,你沒事吧?」小綠此時匆匆的衝過來,看來他應該是為了我剛剛叫他的關係所以過來的吧!我笑笑的搖頭,從來不知道,遺忘一些不該去記憶的事情的感覺竟是如此美好,或許我就是在”庸人自擾”吧….

『小綠,我幫你介紹個新男朋友,』我附在小綠旁邊悄悄的說『我覺得其實江宇熙還滿成熟可靠的阿,你可以考慮看看。』我偷偷的眨眼睛「油稀飯,你是又在偷說本大爺什麼壞話阿!?」『我並沒有,你心機很重!』我跟江宇熙又開始吵來吵去,卻沒有發現站在我們後面的的小綠露出…




困擾的神情。

台長: original color 原色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希望列車 第一節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列車 第一節(7)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列車 第一節(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