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6:58:09|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列車 第一節(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完歌之後,小綠開朗的像是剛剛他說的那件事根本沒發生一樣,還是跟男生他們吵吵鬧鬧的,倒是我,才像一副有心事的樣子….

「油稀飯,阿你跟小綠是怎麼啦?唱完歌你就怪怪的。」
『這還用得著你管嗎?』
「唉呦,我關心我的同學說,而且你剛剛自己說跟我已經停戰了勒。」
『那只是權宜之計。』
「呦,用起成語來啦,不簡單不簡單」
我懶的多搭理他,對於我這種情緒容易起伏的人來說,別人說的不開心的事情往往我都會比他不開心,所以我現在心情實在沒那勁跟他拌嘴。

「喂,你有男朋友了嗎?」

我嚇的轉過頭,睜大眼睛看著郭宇熙。

『我…我有沒有關你什麼事?』

「哈哈!瞧你那付緊張的樣子,」郭宇熙哈哈的笑著,「難不成你以為我要追你不成阿?」

『你…..』我被他這樣一講簡直覺得丟臉到想挖個地洞躲起來,真該死,怎麼一見到他就馬上呈現一種丟臉的狀況,現在的狀況實在讓我恨不得挖個地洞躲起來….
『你也想太美了吧…我可是有眼光的人好嗎?怎麼挑也挑不到你,你對我來說”太高攀不起”了!』我馬上反擊,在他面前怎麼可以示弱呢!

「哇….油稀飯,將近那麼多年沒見你還是伶牙俐齒阿,不愧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跟我槓上的女生….說實在的,我那個時候真的是沒有想鬧你的意思,只是阿佑那時候真的常常提到你,所以我才懷疑….懷疑阿佑喜歡你,所以才想要把你跟他…..」

『我們可以不要討論這個話題嗎?』眼見他又要把事情扯到這件往事上來,我連忙想要轉移主題,『小綠?小綠?』我急忙的叫著小綠的名子,眼睛更是不敢停在江宇熙身上,深怕跟他眼睛對到的那一刻會被他發現我不肯面對現實的鴕鳥心態….

台長: original color 原色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希望列車 第一節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列車 第一節(6)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列車 第一節(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