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7:09:5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是心情复杂的一天啊.!



昨天
有个曾经在我刚进入高中时很要好的”朋友”在QQ上和我说话了.
可是很不巧的, 也许是天注定的.
她看不到我跟她发的信息.
其实我很想对她说一句话,”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好好善待珍惜身边的人.!”
这句话包含了很多意思. 不知她能不能读懂.
不过现在也不需要她读懂了.
因为没有机会说了..

看到有个同学的签名写得很棒.
也很符合我的心情. 真的.!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离开了才不恨┒。

当昨天我看到那个曾经久违了的人跟我发消息时.
我的心情真的很平静.
如果一定要说我在骗人. 那我只能说侑一点小小的诧异罢了.!
很多事情因为时间的流逝,在我们心中都已慢慢被冲淡...
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谁对不起谁...
一切都已归为零。
不知道是我变成熟了,还是我变傻了.
从前的很多事情,我都已经不想计较了.
只要平平淡淡就够了。
如果还侑机会,我还是想把那句话对你说. 也许你听不懂我说的深层含义.
只因你曾经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的人生能够走好.
如果被我的一位好友看到我这番话,估计又要被气死.还要伤心死,并且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呵..幸好她看不到.







昨天
说到那位好友,就顺便说说她的事吧.
昨天她又跟我哭诉了.
听着她在那边哭,,我也跟着一起哭了起来.
我想一颗心就是在这时候深刻体现的吧.
其实真的觉得她挺不值得的.
也许她和她朋友分了,才是最好的结果.
关于她朋友的是非,在这里我就不想多说了.
只想说一件昨天让我流泪的事.
”她因为他没大学上.
就在十一前的一个星期,她特别的烦,觉得大家都去上大学了,就她没学上,那种心情真的差得连死的心都侑了. 因为他不允许她和别的男的联系,所以她身边的好朋友就只有我. 可是她又不敢跟我打电话,因为她知道如果跟我说这些事,我肯定也会为她一起烦. 一起悲伤. 所以当他来看她的时候,她只能不停的哭.. 因为她真的不知道可以和谁诉说心里的苦闷了. 但是他却很白痴的以为她是因为想他了所以哭, 还骂她,说哭什么哭,,你不要每次看到我都是这副样子,又不是不见的.! 本来她侑一肚子话想说的. 可是当她听到这番话, 她除了继续流泪,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到现在都不知道她是因为他才没侑学上的. 他还一直以为别的原因. ”

故事说完了.
我只想说,他真的完全一点都不深入为她着想啊.!
结局最后一句话的末尾听着是不是很好笑.?
这就是事实.
他一直都是个小孩心理.
不想说太多了.. 因为说太多,只会让人觉得我是在帮朋友抱怨.
不想让人误解. 所以我选择沉默.
真的很希望她能快快乐乐的生活.
其实有时候两个人分开并不是什么坏事.
因为当双方都累了的时候, 这段感情也就走到了尽头.
只是这句话我不敢对她说.
因为我知道她很舍不得他. 她很希望能继续下去.
尽管她嘴上没这样说。







昨天
因为现在大学同学所做的事情让我很难受.
男or女,都有。
不知道是我问题,还是他们有问题.
总之很多事情都不对了..
他们做的说的很多事情都超过了我的极限.!
我承受不了了...
没有共同的想法,没有共同的语言,没有......
才发现原来交个朋友也是这么难的一件事。
不过,幸好.现在才刚刚开始. 因为我可以选择我的将来.
有人对我说,自己过自己的吧.其实一个人也并没什么不好。
嗯,是啊.
除了没有人说心里话以外,其它都很好.
不过我宁愿让自己的心累一点,. 因为伤心难过的时候一个人哭哭过后也就没事了.







昨天
思思也和我说了很多事.
感觉她真的长大了,成熟了.
知道自己要什么,该怎么做.
有点欣慰的说。
可能人只要经过磨难,挫折,都会长大吧.!
无论怎么样,
思思,我想说,当你累了的时候,打个电话发个短信我.
不要一个人死撑着.!
不然朋友要着是干嘛的.!















天气变冷了...只希望我们的心也不会随之变冷。..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