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01:14: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0ut[聚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现在刚刚回来洗完澡。
今天小学同学聚会.. 来了12个人.
真的玩得很开心啊.!
下午去米乐星唱歌..
看不出大家都是高手啊.!!
一个比一个唱得好.. 个个都是些麦霸.!!!
后来我们玩“国王说”的游戏。
确实刺激好玩啊.!!
规则是: 抽到王八的两个人就各自报一个号码. 然后规定他们要做什么事.
先一开始是这样,,后来大家都觉得同性的不好玩.
如果报到的是同性直接丢牌.. 只玩异性的.
他们想的一些整人的办法确实搞人啊..
麽拉内裤.. 亲吻.. 钢管舞.. 踮屁股.. 咬人.. and so on.
反正能想的全部想出来了.
真的是惊险刺激..玩疯了.!
特别是胡超,真是能想点子啊.!! 最后都叫他 ”色呸超” 了.!!
像孙就恨死他了...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跟别个玩隔纸亲嘴游戏...(pS:那个专有名次一下记不起来了.)
虽然开始有点不习惯,,但后来玩开了..很过瘾的.!

今天还有一点幸运的是..
我们唱完歌,是”交车”的高峰时期.
我们居然拦岛了车,,还是连拦3辆.!
有点小爽的说。

后来去吃火锅。
边吃边玩“见3过”的游戏。
规则是:顺着每个人报数,凡是3的倍数或者数字里面含3的,那人就得喊“过”! 输了的人就要喝酒。
刚开始我们只要玩到12,13的时候就总被卡住。
无论怎么玩都过不了这个坎。
后来也最多只玩到20几。
每次我们总会在别个讲话、吃东西的时候害别人。
玩这游戏真的是要高度集中啊!
不然喝死你....
可惜啊..就因为我太高度集中了,搞得想喝酒的我就只喝了一次. 真无趣....


思思今天喝了很多..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为了壮胆跟朱告白。
真的没有想到思思这么勇敢.!
思思是说今天有很多事情要跟我讲..但没想到是这.!
思思今天喝醉后不停得哭..还拉着我跟我说对不起.!
说我们这么好的朋友关系,没有在第一时间告诉我这件事.感觉很对不起我.!
嗯,.也许你换个地点,时间跟我讲,我确实心里会不好受.
但,当时我只想祝福你,跟你加油.! 为你的勇敢感到骄傲.!
所以我打断了你下面继续要讲的话。

在思思跟朱去谈话的时候。
我跟钱q也谈了很多话...谈得我们眼泪都出来了.!
关于她的家事..关于她的未来..关于友情...
第一次这样跟她谈.. 真的觉得她也挺不容易的.
想说以后我们一定要靠自己让自己过得好啊.!!!



思思跟朱谈得最后结果虽然没有成。
但我觉得今天思思的表现我觉得挺为她开心的.
首先她很勇敢啊....而且感觉她也冒喜欢错人.
朱这人感觉还可以..
至少朱诚实的说出来了..没有说就这样接受思思。
这样还更不好.. 没有骗思思。
所以今天我发现了一个好人。... 呵_,.
最后他们也都很友好的解决了问题.
没有谁心里很难受。






然后听到了一些关于朱的家事。
真的觉得每个人的表面不代表其本质啊!
每个人背后都会有故事。

|▍‖||▍█||▍‖|||█‖||‖▍
▁▁xX【 洅牛B滴蕭邦,—﹥﹥﹥

也弾卟出勞資嘚悲傷!━━】

|▍‖||▍█||▍‖|||█‖||‖▍

现在对于他资料里面的这句话有了更深的了解!
想对朱说:希望你能好好过生活!
感觉他在黑与白中夹杂着。。
有时觉得他真的很寂寞.......
你写道:『婞諨』卭離峩恏遠﹏
能够想象得出你是多么渴望有个温暖的家啊!
祝你能够幸福吧!
















今天看到思思这么的勇敢。
顿时觉得自己好胆小,好堕落。。。
喜欢了3年,到现在都不敢表白!
真的很可笑啊.....
今天跟孙讲,,她大吃一惊!
然后我听了她的事迹后,觉得她们都好勇敢!
可能只是自己太过胆小而已。
有些事讲出来,心里也会舒服很多!


但现在觉得对于他,我讲不讲都无关重要了!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现在还是否喜欢他了。..
或许只是缺少一个精神寄托罢了.....

就这样顺其自然的过吧.....
也许做个网络朋友也不错呢.!




















总之我今天玩得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样了.....
期待下次的聚会!






07.08.05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