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06:25:57|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國交換學生日誌3/18-櫻花與教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在德國的第一個星期天唷!我和佳文睡飽飽的起床,梳粧打扮了一番,準備來個悠哉的午後之旅。
↑ 笑的開懷的佳小姐


    首先第一站是到家裡附近的Alle center(一個超大的shopping mall)

逛逛。沒想到還沒到Alle center就遇上了一片美麗,小徑旁的樹上開了

滿滿的櫻花,就像日本風景畫中的一樣,加上今天風大,站在樹下的我們

在花雨中笑的開懷,但我還是老樣子,總有著一絲絲的感傷…花在樹上時

上多麼美麗,甚至在隨風墜落時還是那麼的動人,可是一但碰到了地面,

就再也沒有人願意多看一眼那殘破的”花屍”了(跟女人是如此的相似啊…)。

就這樣我和佳文朝著同樣的目的地、懷抱著不同的心情,慢慢地繼續前進,

到了Alle center才發現他們”也”沒開(德國禮拜天會轉眼間幾乎變成

荒城,平常的人都不知道變去哪了),我們倆只好提早出發去市中心囉!

    第二站直達Thomas Kirche,聽老師說今天”好像”三點會有演奏會,

但我們一點多就到那了,待了半小時左右就決定先去附近逛逛(因為照到沒東西

照,裡面的氣氛又太莊重,不宜久待!),不過結果還是一樣的,幾乎所有的店

都關了,又餓又冷的我們在百般不願意下只好到M叔叔覓食,佳吃了小小的起士堡,又貧又吃素的我沒得選擇只點了個Gartensalat吃(其實還不錯啦…),吃完

回到Thomas Kirche也才二點多。這時雖然音樂會還沒有開始,但卻有人在演奏

教堂的管風琴(聽起來比較像是在練習或是修理),坐在教堂椅子上的我聽著管

風琴低沉、厚實的聲音,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我一直覺得它和慈父唱催眠曲的聲

音如此類似,雖然我沒聽過)。一直到佳文拍了拍我才驚醒,居然三點半了,但

卻不見演奏會的蹤影,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下午六點。不過還是一樣又餓又冷的

我們實在等不下去了,只好抱著失望的心情回家了…


↓ 莊嚴的Thomas Kirche

台長: 眼底的慈悲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綵心
看不到照片....(倒),下面好幾篇的照片也看不到囧!
2007-03-21 22:21:23
版主回應
姆…
你用重新整理看看,
朋友是跟我說看的到啦 @@

ps. 美食那篇有沒有到你的水平啊 ^^&quot
2007-03-22 00:0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