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06:44:23|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國交換學生日誌3/19-善變 v.s.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蹺了下午的Vortrag,和佳文二人偷偷開心地回到了家。昨天摸

太晚的佳文小姐倒頭就睡,剩我一個人在電腦前獨自奮鬥,寫著明天要上台的

Vortrag稿,題目是「die Studienproblemen in Taiwan 台灣大專院校的學習

問題」(嚴肅的亂七八糟的題目)。寫了二個小時進度還不到半頁,決定去

shopping轉換一下心情的我把佳小姐叫醒,問她要不要跟我去超市買水果(上禮

拜我們吃太多垃圾食物了,決定這禮拜是水果週),然後白目的事就發生了!!

↓ 發 生 了!!!!

佳小姐想了想跟我回答好,然後說要去浴室換衣服,不到三分鐘後,她從浴室

走回房間,就跟我說她不要去了,害我完全傻眼,想說:你這女人會不會太善變

了啊!?



    錯愕的我決定放棄思考這困擾了男人幾千年之久的問題,自己去

shopping先比較實在。除了食物還買了一堆水果,包括現在在盛產的

Tafelapfel、紅桃和德國橘子,看起來都很好吃唷!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本來

想吃個飯然後繼續寫稿的我卻被佳小姐盯上了!她一直說服我去今晚九點Wilma

辦的party。為此她還做出了重大的犧牲-她要下廚!這樣我可以有一些些時間

繼續寫稿,在佳小姐的半利誘(還是半威脅?!)下我小生怕怕地答應了。結果佳

小姐煮了很鹽但還不錯吃的白醬義大利麵(明明就是美奶滋還安慰自己)。在吃

完並喝了一大杯水後便準備去party囉!

↓ paRtY


    德國晚上真的很冷,一群人在集合後便以最快的走速往pub-4 room前

進(德國人說很近的話,表示要走個十到十五分鐘左右)。對於夜生活我就不贅

言了,一來我從不了解其中的樂,二來我想大家都比我了解(啊這二句不是一樣

嗎?)。總之,是認識了很多人唷!!! 有………


抽捲煙來自某個我不知道的國家的Leimis

 看起來很兇但是很親切來自巴西的Natasha
   
  會說中文來自英格蘭的Eden


和許多許多我講著我聽不太懂的英文和德文且名字我記不起來的外國學生。



總之,就是這個樣子的,喵!


    回到家時已經快一點了,佳小姐一邊抱怨著衣服上都是煙味一邊準備

好眠,而我只能很哀怨的坐在電腦前努力,結果到淩晨三點才大功告成。



                       Mein Gott…………

台長: 眼底的慈悲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