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1 23:02:18| 人氣1,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曉的混亂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曉之一家人

 

曉的成員翻翻日曆,發現今天就是人們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曉的成員想了想,成員中除了小南是女生,好像沒啥好送的,可是培因倒是興致勃勃,因為他正想送小南一個「愛的禮物」。

 

「培因,你在高興什麼?」蠍注意到培因的動向不對。

 

「我在想,我們要不要做個・・・ㄜ・・・・那個・・・・」培因很結巴。

 

「報告培因老大,小南姐出門去了,晚上才會回來,我想要趁這個好機會做情人節巧克力送給小・ 南 ・ 姐。」鳶高興的宣布,還特別強調後面三個字,完全沒發現培因的臉色頓時發青。

 

這時其他七人都悄悄的退到一旁。

 

「鳶,小心・・・・」旁人提出警告

 

 

「哎呀!!!老大,你生病啦!臉色很難看耶~~」鳶並有發現自己的話,造成培因的自信心受到重大打擊。

 

「鳶,小南是我的,你少跟我搶!」培因氣的臉色發青。這時鳶聽的笑到差點閃到腰。

 

「老大,我只是想送禮物給大姐,好好的感謝她平時對我的照顧啊!誰跟你搶啊?!」

 

「大姐?!你竟敢這樣的稱呼我親愛的小南!我饒不了你!」培因已經沒什麼耐性可言,就要朝鳶發動攻擊,七人眾只好趁還沒出人命前抓住培因。

 

「好啦,大不了我們一起做嘛。我也想送人哪!」地答羅急忙過去打圓場。

 

「你該不會也要跟我搶吧!地答羅?!」培因一臉兇狠狠的問地達羅,要不是角都和鬼鮫抓住他,培因肯定會一拳把地答羅打成天空中明亮的星星!

 

「你誤會了,培因,地答羅不是要跟你搶,」蠍說著,臉紅了一下,又說。

 

「他是跟我搶。」蠍無奈的說,這時地答羅不知明的吐血昏了過去。

 

「跟你搶?你有甚麼好搶的?」培因無言的看著些,提出疑問,頓時,又有一支烏鴉飛出來・・・・・

 

「笨蛋!笨蛋!」烏鴉一進場的開場白。

 

「你在吵!」蠍非常之不爽,這隻可憐的烏鴉差點成了蠍的第一隻動物魁儡。

 

「春野櫻。」鼬替已經羞的吐血在地的地答羅和正在和烏鴉決鬥的蠍說出了簡短的心聲。

 

「我不管你們了,我要做出一個超、超、超好吃的巧克力她。」培因眼裡冒著勝利的火花。

 

 

於是,曉的人就分散了・・・・・・・But・・・・!!!!!!!!

 

 

某晞亂講談:

 

終於生出一篇惡搞文啦~!(有甚麼好開心的?)(揍!)

 

其實呢......我想了很久.......

 

不過還是發了

 

好看的話記的要回喲~(再飛吻)不准躲!

 

                                                                             晞曜

台長: 晞曜
人氣(1,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曉的歡樂生活 |

HERO★玥神威(楓明玥)
蠍櫻!!
我要蠍樱OAO+
2011-08-01 07:18:35
版主回應
會的,不過本文純屬惡搞,
(當然,某晞是偏袒蠍櫻的。)
(^_^)a
2011-08-01 12:29:46
戀戀佐櫻
蠍蠍蠍蠍蠍蠍櫻!!!!!!!!

那鼬呢鼬呢?
2011-08-01 11:32:16
版主回應
當然是櫻啊!(激動)
不過,這只是微鼬櫻、微迪櫻、微蠍櫻。
m(_ _)m
2011-08-01 12:3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