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1 00:23:26|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地在曉的爆笑生活(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蘇湖......
VS.

(
某日,蠍的大尾巴不小心紮爆了小地的大鳥)
:大叔,你長尾巴走路不看路啊?
:我的本體在傀儡裏,不好控制嘛.
:你長尾巴是我造成的嗎?你以為你豎了條尾巴就是天蠍座米羅?別說黃金聖衣了,你連天馬流星拳都不會.
:......
:我什麼我,頭上張了幾根破毛,你以為你是三毛他哥啊?還梳成一道一道的,裝個性,噁心.(嘔吐狀)
(
蠍怒,從傀儡裏跳出,現出本體)
:小弟弟,你跟媽媽走散了嗎?別哭,哥哥給你小熊餅乾.(掏出小熊餅乾一盒)
:我是 赤砂 !!! (血管暴起)
:你這個大騙子,你明明這麼老,還在這裏扮小孩裝純純,欺騙我們這些純潔的小忍者,不要臉~~~
蠍:你………(蠍哥哥  氣到吐血〈失血過多〉,昏倒)

VS.

(
曉老大沒辦法,只好派豬籠草和小地一組.小地去找絕,絕正在睡覺,把身體融入土中,只露出兩片大葉子緊合著)
:,好粗糙的門哦~~~(指著絕緊合的兩片葉子說)
(驚醒):我不是門!我是絕!!
:哇塞!這個門會說話!!
:我不是門!!!(血管暴起)
:我知道了~~~嘿嘿~~~你是阿裏巴巴的那種特殊的門,芝麻開門!,不對?再來.青椒開門!黃瓜開門!白菜開門!我知道了,是土豆開門!
(
絕張開葉子,吐出大量鮮血)
:我猜對了耶!誰叫我這麼聰明.對了,猜對有獎品嗎?
(
絕從土中跳出,目露凶光)
:我要吃了你!
:原來你也喜歡吃東西呀~~~我也是哦~~~(張開雙手上的兩張嘴)這個嘴是吃飯的,這個嘴是吃土的,這個嘴是喝水的......
(
絕石化)
:?你不吃了嗎?那我先吃好了.
(
地放出分身,吃掉大鳥,, 昏倒)

VS.
鬼鮫
(
曉老大沒辦法,只好拆散了鼬和鬼鮫,讓鬼鮫和小地一組)
:哇塞!好大的比目魚耶~~~
:我不是魚!就算是也是鯊魚!
:什麼?八爪魚?
:鯊魚!!!(血管暴起)
:沙丁魚?
(
鬼鮫暴走,拿出大刀鮫肌)
:!好有型的狼牙棒,好有藝術感的造型哦~~~
:這不是狼牙棒!!!
:那麼一定就是棉花糖了,借我咬咬好嗎?
(
鬼鮫 翻白眼,昏倒)

VS.

(聽說了其他三人的事情):你最好不要過來!
:你哪裡不舒服嗎?好可憐.(同情狀)
:你再靠近我就不客氣了!(開萬華鏡)
:你作弊!戴隱形眼鏡!!
:這是寫輪眼!!!(血管暴起)
:寫輪眼牌隱形眼鏡?是名牌嗎?
:......
:對了,我也有眼鏡(揭開左眼前的頭髮,露出那個望遠鏡),這是七龍珠裏外星人用的儀器,可以看你的戰鬥力.?怎麼才2000?你一定沒變超級賽亞人!
(
鼬吐血,拿出傳說中的刀)
:你再過來我砍死你!
:你為什麼要砍死我?
:我就是要砍死你!!!
:你為什麼就是要砍死我???
(
吐血,昏倒)
:大鳥說多問幾個為什麼果然有好處~~~

 

 

 

 

 

 

 

 

 

 

 

 

 

哇哈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笑到內傷......)

 

轉貼的!

台長: 晞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搞怪文(火影) |
此分類上一篇:親熱天堂番外(轉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