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3 05:44:3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求建議 ] 桃園搬回台北,還很新的IKEA家具會半價賣房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大家好:

如題~
因故要從桃園租屋處搬回台北家裡了,
但是目前租屋處使用的IKEA家具還很新(只用了半年左右而已),
當初買這些家具花了一萬五千元左右(有單人床、床墊、書桌、椅子、衣櫥),
租屋處的房東說可以半價跟我收,
他說請搬家公司搬回台北對我來說不划算(?)

因為我台北家裡還有一個空房間,
我想說家具搬回去我就不用在台北再買新的了...

話說租屋處這邊有電梯,
但我台北老家只有樓梯(還要爬到五樓...)
我除了這些家具之外其他東西不多,
床是IKEA最小的單人床,
只有衣櫥比較大有一百八十公分左右高,
這樣的話一車夠裝嗎?
我自己上網看這樣請搬家公司大概要五千元吧?(如果只有一車的話)
不過搬運IKEA家具好像都需要拆組?
我朋友跟我說IKEA家具重新拆組後會很容易晃,
還說因為我買的都是比較便宜的款式,
所以品質不會太好...搬運難免會拖移...家具會很容易壞...
請問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家具要半價賣房東的話,
其實我連搬家公司都不用找,
直接行李箱收一收就可以回家了XDD

回家之後要再買新家具的錢也還是有(只是覺得這樣會不會太浪費...)
不過因為是放在自己家,應該會捨得花更多錢買好一點的

只是才用沒多久就要半價賣人,好像有點可惜...

請問大家會如何抉擇呢??
覺得怎麼做會比較划算呢??

先感謝給我建議的每一位了,
我已經苦惱好幾天了說QQ

俺會讓給房東
捨得只會讓自己家變倉庫 雜亂繁瑣的感覺

自己家你都說比較捨得 換好一點 耐看也耐久
沒什麼好考慮的

俺以前也住過外面 不就想說住外面 家具才買便宜的IKEA
也是沒帶回家

俺沒讓給房東 俺以前是先聯絡好孤兒院 自己出錢請搬家公司全部載過去

你也可以 這樣給有需要的人 就不會覺得是浪費
南勢溪的彩虹 wrote:
俺會讓給房東捨得只會...(恕刪)

賣房東+1
直接收行李回家比較快活啦
錢再賺就有了
南勢溪的彩虹 wrote:
俺會讓給房東捨得只會...(恕刪)

租一輛貨車自己載回台北。
綠豆椪 wrote:
大家好:如題~因故...(恕刪)

IKEA的東西,只要拆過或搬動過,壽命就少了一大半,半價賣給房東比較划算。

綠豆椪 wrote:
大家好:如題~因故...(恕刪)


IKEA組合傢俱不適合二次移動

房東肯一半價錢收是雙贏

博士搬家成立多年以來,唯一堅持用最好的態度跟最好的服務來面對客戶,不管是小型的搬家,就算只是從台南搬一件物品到高雄,我們也是細心打包完成運輸,讓客戶絕對的安心,如果是大型搬家公司也會派主管過去給客戶最專業的搬家建議,除了有專業的車隊人員,博士也很注重施工安全,絕對不會有打赤腳,赤膊,吃檳榔的工作人員在您的現場出現,當然讓您搬得安心才是博士搬家最重要的教育訓練,重要推薦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台南搬家估價台南搬家公司收費台南搬家計費台南專業搬家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台南搬家安平搬家永康搬家新市搬家善化搬家歸仁搬家南區搬家、北區搬家、中西區搬家、東區搬家關廟搬家新化搬家新營搬家麻豆搬家高雄搬家鳳山搬家左營搬家岡山搬家、楠梓搬家、前鎮搬家、苓雅搬家、三民搬家、小港搬家、任何台南搬家或高雄搬家地區偏遠地區也都有服務,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0986526506/

 

台南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期盼做到最好~我們有堅持、有努力、有付出,對於台南搬家公司弱勢家庭、低收入戶、災害應變需求都不遺餘力,對博士而言台南優質搬家不只是服務,更是感受到客戶安心喬遷新居的滿足。台南平價搬家不只是專業,更要做到細心負責,高雄搬家費用公道、全程車輛衛星定位,人員不只勞健保更加入團險保障,給您最安心的服務,從估價到送箱-從包裝到上車-從定位到回收,每一個步驟我們絕不馬虎,『台南搬家找博士、絕對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是最多客戶推薦的搬家公司,『我們將客戶的物品視如己出,絕不馬虎』拿出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是我們最重要的教育訓練…台南搬家公司06-3356999、高雄搬家公司07-6142999,最多南部客戶推薦,高雄搬家絕對專業、細心負責。只要您有台南搬遷、搬家、人力、運輸、起重、包裝上等需求,博士搬家使命必達、完成托付,免費提供紙箱包裝,專業家具保護裝備


綠豆椪 wrote:
大家好:如題~因故...(恕刪)


既然知道是組裝 你有時間自己組嗎?

不太懂 這有什麼左右為難的@@

網友說的沒錯 這是IKEA家具的傳統

但........真的那麼不堪用嗎?

也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吧@@
不賣給房東的支出
15,000+5,000=20,000...搬回家

可能風險
1.家具移動後不耐使用(萬一搬家遇到下雨,更不耐用)
2.與新搬去的空間不符合
3.被阿母碎碎念(搬回家的家具占空間)

賣給房東的支出
15,000-7,500+15,000(買新家具)=22,500...賣給房東

可能風險
1.要花時間丈量與組裝
2.有點捨不得.


-------------
綜合以上,
中間誤差2500,我覺得就賣給房東吧!!!


PS.
5000/車,我覺得有點低估(1人1車)
好一點的搬家公司要2個人搬,價錢都8000~10000

chih0106 wrote:
租一輛貨車自己載回...(恕刪)


因為我不會開車,家裡也沒甚麼人能幫忙搬,所以這個不考慮

tsai5059999 wrote:
既然知道是組裝 你...(恕刪)


沒有時間自己組呀QQ
是想說搬家公司都會有IKEA家具拆組的服務項目,
要拆組也是想交給搬家公司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