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1 01:04:51|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封閉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的畢業旅行我有參加,因為那個時候還很純真,覺得出去玩就是一種快樂,

可以擺脫學校的課業和壓力,開心的和同學玩在一起。

國中的畢業旅行我沒去,班導也勸過我了,說去過了是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事,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封閉了自己,一句"自己不想去"打發了念頭,說來真的很後悔...
老實說連隔宿露營我都沒參加,聽到學長們被操被罵,而且山上溫度可能很低,
我一個念頭也是不去,打了電話跟班導請假,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的自己其實很白癡...

現在FB看到國中同學PO的畢業旅行團體照,每個人臉上的笑容很燦爛。


高中的畢旅,我一定要去!!!
以後出了社會才不會感嘆年輕的自己不會珍惜學校生活,就算工作到流血流汗還是會掉著眼淚回憶起在學校的日子,其實都是自己在封閉自己,唉...


人生的選擇在自己,還是要把握當下阿!!!

台長: fant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去星巴克欸!!!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喜歡冰箱的涼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