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6 19:03:16|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他?怎麼可能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在校車上,你總是對我提起那個女孩...

我在想,你是在測試我是否真的喜歡她,還是純粹開玩笑?
又或者,其實是你自己喜歡她吧?


我知道我自己的腦子在想些什麼,不可能的事情我只會幻想而已,根本不會去實際行動,而且我非常清楚後果~
高中是個很複雜的社會,不只讀書競爭力強,連長得漂亮的女生也是一堆男生搶,我吃飽太閒才不會跟他們爭,再說我沒錢又沒勢力。


要交女朋友,一定要選個很安全、又很實際的方法才行。
現在的社會太複雜了,路上隨便一個長得還不錯的女生其實都有男朋友了,所以不能用直接追求的方式~
所以,一定是要循序漸進,先找個機會和他邂逅,然後到可以聊天當朋友的地步,之後再慢慢進展~

我個人的做法是,在聊天談話或是長時間的相處下來,我要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有沒有喜歡的對象、是否單身等等的情報,凡事都是慢慢來並且是以非常自然的手段進行,一點壓力都沒有。


但以上的想法只在我國中畢業之前生效,高中開始我轉攻為守了,成為完全被動派...
意思就是說,我就算遇到喜歡的女生我也不會理他,純粹欣賞而已,至於女朋友嘛,就等她自己來囉!!!
反正自己知道條件又不是說很差,會電機科的技術、會修水電、會修東西之類的,只是家庭環境不好~

時間一到姻緣自然就會來了,不用急。




台長: fant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爬山半日週記
此分類上一篇:你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