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4 15:57:00| 人氣2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仙阿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好幾年前,有一個不認識的阿伯,他懂很多東西,天時地利人和掌握之下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他也透露曾經練過鐵砂掌,但因時代久遠不可考就沒再繼續說下去了。

他懂的東西很多,有一次我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他來我家之後就拿一杯裝滿開水的紙杯,用手指畫了一道類似符咒之類的東西在開水裡面,並且叫我喝下去,我喝了之後肚子一陣發熱,雖然搞不懂其功效到底為何,但那天晚上睡覺卻很舒服,肚子也不再作怪,阿伯後來解釋了,他所畫的那道符可以讓一杯水具有化骨的功效,意思就是說只要吃東西噎到喝了這杯水很快就沒事了,我當初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但看著他對我們家一切的所作所為,我開始對他感到敬畏,後來就幫他取了一個綽號,叫做神仙阿伯。

要說他會法術會畫符催咒,我不敢領教,只是他懂的東西都是偏向民俗療法之類的,就是類似奇門遁甲的術法,神仙阿伯也透露他們家流傳著一種傳統技術,可以用手指算命的方式算出哪一天家裡會遭小偷,比如說今天晚上十二點半小偷會來,就在當天的下午在家裡客廳以及小偷可能會入侵的地方,用已經裁剪好了的細竹筒放置在地板上,當小偷進入準備行竊時,因為要避免製造噪音所以腳都會抬高,這樣就會不小心踩到細竹筒而跌倒,抓小偷輕鬆毫不費力~

他也說了另外一個鄉下人很聰明的方法,就是在大廳的木門上動手腳,設計成小偷進入到屋內後,為了避免被人發現小偷闖入,就會把大廳的木門關上,此時當小偷在屋內掃蕩一空的時候,準備要打開木門逃跑,卻發現木門自動反鎖了,怎麼樣就是打不開,在屋內埋伏的住戶就可以抓到小偷人贓俱獲了。

神仙阿伯並不是常常來我們家,而是他有空的時候就會來,因此他沒來的期間我格外的無聊。

但過了不下幾個月,神仙阿伯就再也沒來我們家了,我還記得他離開的最後一次和我聊天,就是人的身體在胸口的位置有一個八卦,鬼只要看到人身上的這個八卦就會怕,就是人身體天然的護身符,另外一個小常識就是一般人都有一條中線,從頭頂經過眉心和鼻子、胸口、肚臍、最下面的生殖器官,這一條中線非常重要,而且不能隨意破壞,比如說肚臍穿肚環、穿鼻環、舌環、胸口刺青等等,都會影響到人的運勢,當然血光之災的機率會增加不少。

神仙阿伯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銘記在心,就像是禁忌一般神聖,沒有人會希望意外事故發生吧?

至於神仙阿伯說的我沒辦法證明是是否正確,也請網友不要批評,信者恆信,不信者隨他去吧。

台長: fant
人氣(2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其妙的兩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自製酒精氣化爐(殘念篇)

雲飄飄
午安
2012-08-24 15:58:00
雲飄飄
假日愉快
2012-08-26 09:4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