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3 11:29:04|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章-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交女朋友了…對不起…」
天下著毛雨,路燈閃爍,灰暗的天看不見一點月光,籠罩我們的是一片黑雲。
當他告訴我這個消息,我知道,我都知道,因為在前幾天我就已經有了心裡準備。他告訴我,有朋友介紹女生給他時,我就知道那個人最後不會是我。



第二章-回憶。

陽光,從窗戶外淺淺照射進來,照射在我那擺滿娃娃的牆櫃上,好像都有生命似的感覺有精神。
咚咚~~~~
我電腦螢幕亮了起來,是有人傳訊息給我。
老實說我很懶得走到電腦桌那邊去看,剛起床而已,眼睛剛休息完不太想看螢幕。不過想也知道是誰傳的訊息,啊不就是一隻手機嗎?是有多害怕我沒得用哦?
昨天可能太累了,回家沒先睡還坐在電腦螢幕前面,今天起來頭整個超痛…等等還要上班呢…

騎車到店門口,從車廂拿出包包進店。
「早啊!」允姍看到我對我打招呼。
「哈啊~早啊…」
穿上制服,在櫃檯打了個大哈欠。
她上下打量我了一下。
「幹嘛?昨天沒睡好哦?」
「沒有,在看網路的東西…」
昨天吃完東西,我跟允姍一起騎車回家,回家之後我沒直接睡,而是開了電腦坐在螢幕前面發呆。
好啦!不算是在發呆,是在想昨天的事情。
「幾點睡呀妳?黑眼圈超級重的。」
「沒多晚,就…兩三點吧!」我把手機拿出來。「可能在學校沒睡吧!沒先補什麼眠,不然平常我在學校都會睡覺…」
她嘖嘖兩聲,搖頭把貨單給我。
「看看吧!店長今天要我們賣的。」
接過單子,打開來看…
「什麼鬼啊?這誰要買啊?」
店長每過一段時間會給我們一張單子,裡面滿滿的都是貨品的庫存量,接著要我們各班次人員依自己的人氣把東西給推銷賣出去,因為沒有賣出去的東西,不是可以退還給總公司,就是店長自行吸收,他根本有病。裡面的東西根本很少人會買,就算是認識的人也不想幫忙買吧…
「他說是這個月的,他自己過爽爽,把難的東西通通推給我們可憐的工讀生。」
允姍說著就把單子搶走,把它夾在人事資料夾裡面。
「我靠,平常自己沒事做就算了,也不來店裡幫忙,唉…」
我也莫名的跟著抱怨。唉…店裡忙就算了,缺人也不徵人,然後把我們的假給填滿班,我們還要不要休息啊?
接著允姍像是想到了什麼,用肩膀撞我的肩膀,興奮的看著我。
「鐘宇妡,妳不是有一個追求者嗎?他每次來不是都會幫妳買?乾脆直接叫他來買就好啦!」
「何允姍,妳臉皮還真厚啊!妳把他當什麼啊?我才不會這樣利用他咧!」
「有什麼關係,他自己也心甘情願不是嗎?」她從制服口袋拿出梳子梳頭髮。「妳不是也常常跟他出去嗎?抵掉啦!」
她說的追求者,是我在某個網路上認識的某位男生,聊天聊一聊就變成一起玩遊戲的隊友,再來是變成現實的朋友,相處時間長了之後,不知道哪天突然變成現在的追求者…
「要不是他來的時候妳跟他說我們有業績煩惱,他也不會像個白痴一樣在那邊買好嗎?」我搶過她的梳子。「買了之後在煩惱怎麼辦…」
因為那些東西不是真的超級難吃,就是對我們來說根本用不到。
「唉唷!為了妳誰不要啊?我的我的小妡妡~~」
她拿起刷條碼的在那邊當麥克風唱歌,真是夠三八了…
「喂喂!我還沒問妳耶!」
她是又想到什麼事情啦?
「什麼啊?」
我從櫃檯底下拿出我的水,打開喝一口。
「昨天晚上那個撞妳的男生是誰啊?」
「嗚…」我很用力的把嘴巴裡面那一口水吞下去。「咳咳…妳幹嘛問這個?」
「沒有啊!就…好奇囉!而且他不是還要還妳手機?」
「是啊!不過妳覺得我缺嗎?」
「噗…也是啦!不過他好像…」她把頭伸過來。「昨天看到他的樣子好很緊張欸…尤其是他叫妳名字之後…」
「嗯…」我不否認他非常明顯的表現出了他自己的緊張。
允姍這麼一說,我也忍不住的去回想一些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跟他認識的,對於這點我已經沒什麼太大的印象,記得的,是我們也曾經是網友。
剛認識他的那段時間,我只是個每天待在家裡的米蟲,沒有工作,不用上課,整天就只知道待在家裡的死胖子。當然,這都是事實,不然我肚子上那一圈一直脫不下來的游泳圈是什麼?而他,他只是一個剛上大學的大學生,晚上兼職商店的工讀生,平時有空就到學校附近的健身房去運動,是個非常陽光型的男孩。
雖然我們沒見面,只是單純網路聊天,偶爾電話傳傳簡訊、睡前講講電話,但我相信我是真心因為他而快樂的。
我不否認,我是真的很喜歡他。
他的人,只為自己而活,願意給自己最好的,永遠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想要什麼,就會努力的去爭取,不會因為挫折而放棄。我,就是被他那樣而吸引。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成為一個配的上他的女孩。
直到那天的到來…
「我交女朋友了…對不起…」他一個一個字的打出來,每個字都深深重擊我那已經不能再碎的心。「是朋友的妹妹…」


如果我的改變,真的可以成為你的陪伴,那我們可不可以重來?
你最後的選擇,可不可以是我?

台長: ~°☆°呆or鬼咩°★°~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