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2:29:5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死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別重逢
劫後餘生
兩天內超過三十小時的冬眠後
今天的我終於再一次精神奕奕


上一回的日記是人馬先生的生日
那樣的一閃而過 一閃便是廿八天
一年裡的高潮好像都給濃縮在這段日子裡去

咖喱飯王子載譽歸來
還帶來了一隻雞
便成了咖喱雞飯王子

像一貫浮誇的童話故事
咖喱雞飯王子率領著胡桃夾子跟大老鼠皇帝
第二次替我慶祝生日
跟廿二歲那年一樣
一樣精彩
進場的一刻 我就是知道我跟這些是連在一起的

廿五歲的聖誕夜 我的胡桃夾子小隊加入了第七個成員
雖然牛高馬大 但面色不太好
或許是今年煙花特別多
嚇呆了


平安夜 廣東道上的五萬人 心裡最不平安的必定是我
腳震了兩個通宵 頻撲了兩日兩夜
我的第一個演唱會
終於在漫天飛雪下結束

那一個夜
我發現了 Good show 這句話原來很動聽 很滑溜
聽了耳朵會出油似的

Good show
Good show
Good show
Good show
Good show
Good show
Good show
Good show
Good show
Good show
Good show
Good show...



Thank you. Thank you. Marvellous. My pleasure. You re welcomed.
多謝草蜢
多謝珊珊
多謝 Paco

我終於可以收工了
我終於可以放假了


一覺醒來已是聖誕夜
家裡來了三十多人和一隻狗
四百多呎的客廳 平均每人只佔有一個多平方呎
場面非常壯觀
今年的聖誕 就這樣嘈吵過去




Happy Birthday
Stirring Christmas Eve
Merry Christmas
Sleepy Boxing Day



我的 Boxing Day
有電車男
有大樹菠蘿
有好味 Royce Chocolate
有 Stereophonics
有周杰倫
有丁蟹
有方展博
有長笛
有咖喱飯王子的 clip



還有這個

Citys breaking down on a camels back
They just have to go cos they dont hold back
So all you fill the streets its appealing to see
You wont get out the county, cos you re bad and free
You ve got a new horizon its ephemeral style
A melancholy town where we never smile
And all I wanna hear is the message beep
My dreams, they ve got to kiss, because I dont get sleep, no...


























台長: 流浪的紅舞鞋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