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1:28:5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抗戰的第二天
風平浪靜
彷彿是炎難的前夕

幸好判頭大佬 Hello 師傅的大駕光臨
給我打了一支定經針 (這名字好像有點怪怪的..)
一切都似乎變得光明起來

Hello 師傅又給我帶來了武器
助我對付最後大佬
雖然還未完全確定是否有十成把握
但至少今晚也可以睡一覺好的
(註:最後大佬應該是勞工處)


開始踏入黃金週末
實在大事不妙
以我們這兩天的觀察
最高戒備狀態也應付不了大堆大堆圍觀的自由行
愈多人湊熱鬧
便愈控制不了一個鎚仔飛過去會死多少件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請問...
我可否請兩天假?
















(今天無厘頭地遇上了一個經過戰地又闊別久久的老朋友
 又無厘頭地得到了一張戰地附近的優先場戲票
 再無厘頭的和老朋友看了一齣波蘭斯基的新片
 那是 Oliver Twist...
 老想了半天也記不起為什麼 Dickens 的這個故事似曾相識
 也想念 London
 波蘭斯基又一長篇大論
 暗淡的色調仍然很美

 謝謝 W 朋友讓我輕鬆了 130 分鐘)




台長: 流浪的紅舞鞋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