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00:05: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師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經不覺已經在電視台打滾了年多
那段日子原來真有點魔法
怎樣說呢...?
就像是一種能量,
一種可以令小事化大的能量
小事可成大器 也可成大是大非
全有賴才華洋溢的超人,和卑鄙無恥的小人
共處於有如宇宙大的錄影廠裡
無日無夜的上演著雷霆救兵無間道之追擊赤色十月第八集之爆裂刑警精裝追女仔

追看了四百八十五天
的確非常精彩


其實我今天並不是想談這些
慾海浮沉大難不死飄流記之類的故事...
只因今天公司來了一村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以為開始了新工作 
會從此跟娛樂圈恩斷義絕
光榮引退小銀幕
腳踏實地 走回現實

不過 不出三天 我又再被一隊crew重重包圍了
今天晚上辦公室被佔據做楊千嬅MV的拍攝場地
第一個到現場報到的
不用問也知道是PA (而且經驗所談,天下間的PA都是一個樣的..)
接著Cam man, lighting, FM, Video人等等等等
壓軸的當然還有登登登櫈的導演

這個導演還算得上蠻俊俏的
假如失業的話 做幕前也該有一兩句對白...
好! 拍攝正式開始!
「各位準備, Roll機, Action!!!!」

嘩 他這樣叫一叫 我的書桌震了一下
我想就算他的喉嚨沒破 我的耳膜該也穿了
其實在這豆大的辦公室裡
用正常音量說話已經可以了
為何還要起勢尖叫得樓下也聽得見呢?
最起碼不要在我身旁叫嘛 很嚇人的...

「Cut!!!!」
我的書桌又震了一下..

拍攝中途,他走來向我搭訕:

導: 那個是妳嗎? (指著我電腦的wallpaper)
我: 當然不是啦,這是最近的那套日本電影呀!
導: 哦... 那個...在..世界愛的...中心...愛...呼喚...嘛
我: (滴汗)...對啊....就是嘛....

(下省500字吹水)

PA: 喂,Roll機啦..
導: sorry, 忙著「界」女嘛...(輕佻的笑)
我: (再滴汗)


導演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生物?
相信只有跟他們有路的PA才知道


台長: 流浪的紅舞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