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19:03: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台灣網友嗆聲?象腿幫嗆聲:會一直霸凌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色 大象幫


蚊子x"): 呵  大象妹?
羽 毛: 妳
羽 毛: 不要
羽 毛: 太超過
蚊子x"): 嗯 ?
蚊子x"): 講清楚呀 ?
羽 毛: 嗯?
羽 毛: 講完了 拉上去看
蚊子x"): 哪裡超過 ^_____^ ?
蚊子x"): ???
蚊子x"): 講清楚呀 =   =
蚊子x"): 哪裡超過 ^_____^ ?
羽 毛: 無聊的老人
蚊子x"): 講話呀
蚊子x"): 呵   我沒那麼老唉
蚊子x"): 你也是跟大象同夥哦 ?
羽 毛: 大象是誰
蚊子x"): 大象 不是 美一甲媽 ?
蚊子x"): 所謂的  小米 ?
羽 毛: 妳真的很好笑 哪來的小米
羽 毛: 資訊可以弄清楚些?
蚊子x"): 不是叫小米媽 ^___^ ?
羽 毛: 喔
蚊子x"): 有人都弓出來啦 ^___^
蚊子x"): 所以   你是 ?
蚊子x"): 誰 ?
蚊子x"): 嗯 ?
羽 毛: 死宅
蚊子x"): 死宅 ..  ?
羽 毛: 裝傻功夫不錯
羽 毛: 騙自己也爽?
蚊子x"): 呵 差你一點吧 ^___^ ?
羽 毛: 喔。
羽 毛: 你可以不要繼續騷擾我嗎?
蚊子x"): 你應該說  你是 大象幫 然後想幫她出頭 那位 ~?
羽 毛: 竹聯叫做大象幫
羽 毛: 不錯
蚊子x"): 請問  我哪裡燒擾妳了 ?
羽 毛: 給妳們取成這樣
蚊子x"): 燒擾你 ?   哪裡呢 ?
羽 毛: 留言不是妳留的?
蚊子x"): 嗯? 
羽 毛: 不是就好
蚊子x"): 說清楚呀 ?
羽 毛: 哪點不懂 你是在裝啥傻
羽 毛: 還是你本身就是這樣
蚊子x"): 所以 你就是那個 張甄茹 = =?
羽 毛: 妳想表達什麼?
蚊子x"): 我想說的是
羽 毛: 說
蚊子x"): 做錯事情 位甚麼還可以那麼理直氣壯 ?
蚊子x"): 霸凌  很好玩嗎?
羽 毛: 喔
羽 毛: 常有的事
蚊子x"): 換做是你  5000就可以解決  挖賽~  那不要有法律啦
蚊子x"): 通通錢解決就好了嘛
羽 毛: 18歲後再說
羽 毛: 妳是老了在羨慕吧
羽 毛: 羨慕18歲以下免責
蚊子x"): 18  呵  很好像唉
蚊子x"): 可笑 唉
羽 毛: 嗯?
蚊子x"): 說我老  拜託你照照妳鏡子
羽 毛: 怎樣
蚊子x"): 怎麼看我都比你年輕吧^___^ ?
羽 毛: 啥
羽 毛: 看就知道老女人
蚊子x"): 或許同年耶~ ^__^ ?
羽 毛: 過18了吧
蚊子x"): 挖 好可怕  說我老女人   呵  我再怎樣老也比你好看 ?
蚊子x"): 請問喔 上新聞敢想怎樣啊 ?
羽 毛: 沒拍到臉 無聊
蚊子x"): 還頭條ㄝ  妳好厲害  趴趴手
羽 毛: 謝謝
蚊子x"): 嗯 不客氣哦~
羽 毛: 羨慕可以講一聲
蚊子x"): 不會羨慕呀 ^___^
羽 毛: 喔 反正你夠老了
蚊子x"): 那麼  欠人公淦的事情  一點都不限牧說^___^
羽 毛: 嗯?
蚊子x"): 謝謝喔   我老  還是很美啊 ^___^
羽 毛: 沒一個人敢出來 只會躲在網路後面
羽 毛: 笑都來不及了
蚊子x"): 呵呵   欣賞你這句話唉~~~
蚊子x"): 那那  我要讓全世界躲在網路後面的人看到 你那句話 ^____^  ?
蚊子x"): 然後  讓你們更紅媽 ^__^  ?
羽 毛: 嗯?
羽 毛: 可憐
蚊子x"): 簡直 明星 ?
蚊子x"): 一瞬間紅起來  挖 利害~~ 
羽 毛: 妳到底 眼紅啥
蚊子x"): 嗯?
羽 毛: 眼紅聽不懂 忌妒聽得懂沒
蚊子x"): 呵   我老呀 有甚麼辦法呢 ?
羽 毛: 嗯?
蚊子x"): 還有呀   那麼多網友  怎不去 跟它們講呢~?
蚊子x"): 如果  我不繼續 燒擾你們   請問
蚊子x"): 少我一個有差嗎^___^
羽 毛: 你剛好被我看到
羽 毛: 算你可連
蚊子x"): 哦   安捏喔
蚊子x"): 那我真是太幸運了 ^___^
羽 毛: 妳真的 很可悲
蚊子x"): 嗯 謝謝
羽 毛: 你的每一句話 都是新機
羽 毛: 這種人 何等悲哀
蚊子x"): 喔  是喔
羽 毛: 你以為你在拍電影?
蚊子x"): 原來我是心機女喔 
蚊子x"): 呵   我還拍MV勒
羽 毛: 妳很冷
羽 毛: 跟你講話感到無力
蚊子x"): 嗯啊  天氣都變冷了  還下雨唉 
羽 毛: 唉
羽 毛: 早預測你要說啥了
蚊子x"): 是喔    無力  那要不要 去睡覺   在來?
羽 毛: 可以請你有一點程度嗎?
蚊子x"): 程度   呵呵   我程度好到 在床上 妳都沒辦法說話 ?
羽 毛: 妳不會比我老 人比我幼稚吧
羽 毛: 耍幼稚很屌?
羽 毛: 不會以為裝蠢很可愛吧
羽 毛: ㄟ 大姐 醒醒
蚊子x"): 唉  對啊  那麼老了  還那麼右至
蚊子x"): 我很醒了
羽 毛: 嗯? 醒了還可以講夢話
羽 毛: 妳也真誇張
蚊子x"): 早上 有 摳應節目   連 國1都打電話過去講了  你看你們  多敗 ?
羽 毛: 摁 講了什麼
蚊子x"): 對啊  我在說夢話   那你何必那麼認真聽 ?
羽 毛: 你懂了什麼
羽 毛: 吸收了啥
羽 毛: 瞭解了什麼
羽 毛: 講一下好嗎? 還是發呆混時間
羽 毛: 根本悲哀
蚊子x"): 我吸收了   了解了  你們那些人永遠都不懂的事情
羽 毛: 恩 請說
蚊子x"): 是啊  我好悲哀   怎麼辦 ?
羽 毛: 家常便飯的事情拿出來講 根本不為一談
羽 毛: 霸凌 所以呢?
蚊子x"): 人家沒告你就很好了 妳現在要告大家? 還想報復被害人? 請搞清楚現在的狀況!!!
羽 毛: 告?
羽 毛: 拜託告
蚊子x"): 對啊    那個叫  大象的 ?
羽 毛: 我還沒18 叔叔阿姨早跟我說會沒事
蚊子x"): 說要告網友唉
羽 毛: 沒在怕
蚊子x"): 嗯 沒再怕  利和
蚊子x"): 利害唉
蚊子x"): 那再請你多做一些壞事吧
羽 毛: 偎偎縮縮的過一生 不如轟轟烈烈的做一次
蚊子x"): 嗯哼嗯哼
羽 毛: 至少到18以前 我會常常做
羽 毛: 沒在膽怯
蚊子x"): 嗯 加油喔~~
羽 毛: 妳講話除了沒重點 只會人云亦云 ; 腦子還有問題
羽 毛: 建議你 在嗆人前先搞清楚狀況
蚊子x"): 請問  我有嗆媽^___^ ?
羽 毛: 留言不是囂張了?
羽 毛: 叫我去嗆妳?
羽 毛: 根本旱鴨一條
羽 毛: 沒路用
蚊子x"): 呵  我是叫大象  不是叫你啊  羽毛~
羽 毛: 象腿誰
蚊子x"): 大家都在講啊 你不知道= =?
羽 毛: 呵呵 又忌妒了?
羽 毛: 只會用卑劣的文字形容人
蚊子x"): 沒忌妒啊  嫌你很笨
羽 毛: 很抱歉 我沒有義務接受你們瞎起鬨的名子
蚊子x"): 嗯 ?
羽 毛: 象腿 很會講?
蚊子x"): 那也請你 發文跟大家講 跟我一個講沒用  少我一個 也沒差 是不是 ?
羽 毛: 詞窮?
羽 毛: 廳兩遍了可以換個梗沒
蚊子x"): 呵  我在跟你好好講  你聽不下去 也沒辦法
羽 毛: 喔
蚊子x"): 嗯哼
羽 毛: 掰 老女人




聽清楚 我 許蚊子  今年16歲 好嘛!!!
說我"老女人" 拜託 哪裡老呢 妳說說看 ^__^ ?
跟你同年 我都感到很可悲 很可悲 很可悲

要我們不要騷擾你 那也要請你不要騷擾被害人呀
公開道歉 出來面對呀 踹共呀   "?

打人就是不對 這是幼稚園該懂的知識。

18歲以前會常常做(霸凌)
 是沒聽過 少年隊 少年監獄 "?

沒一個人感出來 只會躲在網路後面
在對我們台灣網友嗆聲 ?
呵 你對全台灣網友嗆聲了。


羽毛 好會嗆 ?    (其實羽毛就是大象吧 ?)
即時oldpolice206    跟他有理說不清。

台長: 阿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