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1 01:06: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愛情

有一種酸酸的刺刺的辣辣的,到最後是苦苦的,也許是念社會系的關係,看人一向有一定的準確度,對你,也是如此,其實從很多小細節跟地方可以看出你想要的是怎樣的對象,也許不是我能努力地來的方向,因為那壓根不是我所想要的選擇,也許是,但至少不是現在,從你的言談可以感覺得出你的渴望,而你也正因為喜歡,強迫自己接受這一切,期許著那個未來是你想要的樣子,而我其實內心知道,我也是一個不會屈服妥協讓步的人,但每當談到此,我倆好像有點默契,我知道我怎麼逼你,你都不會說出實話,因為也許說出的那一刻,就是我們愛情的終點,我很難過,很多很多的難過,要離開你可能是一件很難的事,然後也要眼睜睜地放過一個會好好愛你的人,但是也很不想拖累到你的計畫,和想成家立業的時間,在我的規劃裡,更沒有什麼承諾是可以給的,很多的傷心跟淚水也止不住,若這一切跟我猜測的是一樣的話,我知道這是一個終究要發生面對的事,我沒辦法讓問題一在發生,閉著眼睛看著這一切,只怪自己當初太貪心,只想得到你的愛,其實第六感隱約地告訴我一些事,但卻拼了命的想說服自己,一切都有可能被改變,一切都有可能發生,但隨著相處,漸漸的還是有點知道答案,我想你跟我一樣,都想著先開始在慢慢調整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最後我們都輸了,輸給了自己,葬送了我們的愛情,曾經看到過的終點,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是否足夠偉大,偉大到讓我們一起看到想要走的盡頭,我說過我希望那個人是你,只要你願意等我願意看著我挑戰這一切,我們就能夠有一個好的結果,只要....

台長: invisibles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