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1 18:49:3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敬 我的熱戀

敬人生的第一次熱戀,活了26年,初次感受到這種織熱踏實被愛的感覺,再次感受到時間點真的很重要,向來一直很嚮往的其實是一種空虛飄渺不切實際的戀愛,在青春未老之際,自己打破了那個完美的粉紅泡泡,有種難以言喻的心情,我知道有時候熱戀是一種莫名的化學作用,得靜待時間看清很多,但至少我很感謝,是你,我願意好好愛你,而不知為何的我也很莫名的信任你,我知道你有很多觀念想法很強硬也很根深柢固,但這也是你選擇我的原因,一個活在花花世界的少女,你想要衝撞你內心的想法原則,我不想改變誰,也希望我們是互補的個性,由你來幫我穩定很多想法觀念,而我想要的是打開你的世界,讓我倆一起有個美好的未來,美好的家,美好的我們~~~沒有所謂那個對的人,只有不斷的相處磨擦,跟那個一起努力向前走的心

台長: invisible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