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23:13:45| 人氣2,03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髑】來自我倆的名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交纏的十指上,許下誓言。
以我們倆人獨特的名,預定下輩子。
不管在何時何處,
只要我們的誓言還在,就不會分開。
 
           -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長的手指攀上細緻的雙頰,點點作弄,點點挑逗。
雙手羞澀的擁著比自己寬的臂膀,西裝被她顫抖的手弄出一點摺痕。
 
落上如櫻花般的紅唇,他涅色的眼中帶著一絲滿足。

「雲雀先生……」
「嗯?」

「……沒事。」

紫羅蘭的眼迷濛的盯著眼前的俊美男子。不自覺的,想多喚點他的名字,想更確定他是否存在於自己身旁。她怕孤單,一直都很怕很怕……只是擁抱她的溫度讓她確信,

是的,熟悉的溫度那麼的讓她安心,所以他一定在的。

「庫洛姆。」
「是、是的?」

「沒事。」

重複的對話,他們笑了。

彼此擁住彼此,或許兩人都是害怕孤獨一人,所以才需要彼此的擁抱來確定真正存在。
 
她喜歡喚著他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的羞怯。儘管羞怯,卻還是止不住想喚他的衝動。他也喜歡喚著他的名字,接近呢喃的地步,輕輕的喚著,如醇酒般令人迷醉的嗓音……

因為聲音與名字的吸引,所以令他們對彼此都愛不釋手。

×××

兩手各被不同人拉著,庫洛姆驚慌的看著對著自己微笑的兩人。白皙的臉在對上她們的善意時,悄悄的浮起一層紅雲。
 
「吶吶,庫洛姆喜歡吃蛋糕嗎?」
「咦,蛋、蛋糕?還滿喜歡的……」
 
面對笹川京子帶笑的蜂蜜色眼眸,庫洛姆羞怯的低下頭,輕聲回答,兩手不斷的拉著西裝裙的下襬,這是她一緊張就會做的習慣。
 
「哈咿--真的嗎?今天是我和京子的蛋糕感恩日呢!蛋糕店有好多好多的蛋糕哦!而且最近我們有發現一家新的蛋糕店,正想去嚐看看呢!庫洛姆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呢?」
 
三浦春閃亮亮的大眼看著庫洛姆,說到好多好多的蛋糕時,手還很戲劇化的比了個大大的圓。看了眼三浦春和笹川京子,庫洛姆沉默了下,
 
吶……雲雀先生出任務了,應該不會很早回來。而且自己一人待在房裡也不知道能做什麼,BOSS也因為我上次出完任務所以要我休息幾天,那麼……好,決定了。
 
「嗯,好、好啊……」
 
聽到回答後的兩人歡呼著,接著看了眼庫洛姆的衣裝。嗯,穿西裝服會不會很難行動?一有了這個想法,三浦春和笹川京子便把完全不知所措的庫洛姆給拉進了房裡。
 
 
「那麼走囉!那家蛋糕店最近好像在特價呢,我們要快點去佔位子呢!」
 
走出大門,三浦春和笹川京子各走在庫洛姆身旁。
 
她不斷的拉扯著過長的裙面,有點不習慣突然變那麼長的裙子呢,她還是習慣拉著短短的裙襬……平常也是穿著長袖的深色衣服,無袖的紫色針織衫也讓她感覺有點冷。只是這樣打扮過的自己,雖然不習慣……但其實她還滿喜歡的。
 
吶,真希望雲雀先生看到這樣的自己呢。
 
×××
 
當人正在想著希望別人能夠完成自己心願時,通常下一秒就會不自覺的實現。
 
至少對現在的庫洛姆而言,就是這樣。
 
坐在三浦春與笹川京子身旁,她們倆人聊得很投機,但是她們聊的都是自己不懂的,所以她靜靜的身旁聽著。用叉子小小的切了塊黑森林蛋糕送入嘴裡,紫羅蘭色的眼往窗外看去,卻看到熟悉的他。
 
愣愣的,不清楚是不是自己的幻覺。
 
揉了揉眼,眨了眨眼,庫洛姆再往窗外看過去……天啊,真的是他!一時太過激動,庫洛姆整個人站了起來,雙眼直直的看著窗外的他。三浦春和笹川京子嚇了跳,看了眼庫洛姆,接著再隨著她的視線……
 
哦,原來如此。
 
「庫洛姆走囉,我們去結帳吧--」
 
走到櫃檯,三浦春和笹川京子笑了笑。剛剛庫洛姆突然的舉動原來是看到他啊。而且他似乎已經注視著在裡頭的庫洛姆好久了,直到剛剛才被庫洛姆發現。
 
拉著庫洛姆的手,三浦春和笹川京子推開蛋糕店的門,他剛好就站在門口。
 
「雲雀學長,我和小春還要去買一些晚餐的材料,庫洛姆前幾天才剛出完任務應該有點累了,可以麻煩雲雀學長陪她去走走嗎?」
 
「嗯。」
 
雲雀恭彌淡淡的回答一聲,順手把在他們身旁的庫洛姆拉了過來。面對的是穿著西裝的胸膛,如此的纖瘦……卻讓她有無比的安全感。他的手輕輕的環住庫洛姆的腰,美麗的鳳眼看著三浦春和笹川京子,但卻難得的沒有半點銳利。
 
揮手後,留下庫洛姆和雲雀恭彌,三浦春和笹川京子離開。
 
 
「我們去走走吧。」
 
不自覺的,他的手緊緊的握住她。不自覺的,他注意到了她不同以往的衣物。不自覺得,他注意到了她髮梢的顏色比較深。不自覺的,她注意到有點甜甜的香味環繞著她……
 
一切的小細節,都是成為他注視著她的原因。
 
×××
 
「雲雀先生……你不是討厭群聚嗎?」
 
街道上滿是人,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就算是在義大利,人潮也不會比日本的還要少。他點頭代表回應庫洛姆的問題。沒錯,他討厭群聚。只是如果要在咬殺和庫洛姆之間擇一的話,他選擇庫洛姆。
 
他們手牽著手走著,過了義大利廣場的許願噴水池,雲雀恭彌從口袋中拿出兩枚硬幣。庫洛姆很好奇為什麼雲雀恭彌會想要許願?但是她沒有問,只是接過了雲雀恭彌遞過來的另一枚硬幣。
 
在心中想著願望,在嘴中默唸著願望,如果說出來就會無效。
 
許完願後,兩人再度往前走去。義大利廣場再走過去就是郊外的地方,在郊外通常會有教堂。那是屬於情人間互相許下誓言的地方。
 
當他們看到遠處如雪花白的頂部,庫洛姆知道那是義大利裡最盛名的教堂。步入教堂和自己所愛的另一伴結為連理,這是每個女孩子都會有的心願。當然,庫洛姆也不例外。
 
「去教堂看看?」
「嗯,好。」
 
輕柔的回應著,雲雀恭彌牽著庫洛姆往教堂的路上步去。
 
×××
 
 剛好有一對新人正在教堂裡舉行婚禮。
 
庫洛姆和雲雀恭彌走到教堂後方,她透過教堂的彩色玻璃往裡頭看了眼,剛好看到他們許下誓言而親吻的畫面。庫洛姆羞紅了臉,馬上蹲在雲雀恭彌的身旁。
 
雲雀恭彌也有看到剛剛親吻的畫面,挑挑眉,他看著蹲下身的庫洛姆。庫洛姆的注意力已經從剛剛所看到的畫面轉移到手上的東西--紫色小花。
 
她很確定這不是紫羅蘭,而且她也不清楚這是什麼品種的,只是她對於紫色很鍾愛。莫名的,鍾愛。
 
「Eterna bellezza……」
 
看著庫洛姆手上的花,雲雀恭彌低喃著。沒有注意到雲雀恭彌剛剛的呢喃,庫洛姆看著手上的紫色小花淺淺的笑著。一大片的紫色,令她很喜愛。
 
輕輕的捻起一朵小花,庫洛姆一朵一朵的串起,成為一個花圈。站起身,她墊起腳尖比對著。果然,太高了呢。手搭上他的肩,稍微用力的往下壓了下。雲雀恭彌配合的蹲低身子,庫洛姆把手中的紫色花圈戴在雲雀恭彌頭上,退後一步,
 
「雲雀先生這樣很好看哦。」
 
像風鈴般清脆的笑聲輕輕的笑起,她那像是讚美的禮樂,讓雲雀恭彌有點失了神。摸了摸頭上的花圈,他扯了扯嘴角,隨即一手勾過庫洛姆的腰,唇瓣就這樣落在他小巧的唇上。
 
輕輕的啃咬著,柔嫩的感覺在唇瓣中蔓延。他的舌輕輕滑過她,互相交纏。閉上眼,庫洛姆的手環過他的腰,怯怯的回應著。
 
「Chrome ,Ti amo.」
 
很清楚、很清楚的聽見了。
 
「Kyoya , Anche io……L'amore con te che in tutte le.」
 
有人說過如果在教堂裡許下誓言的人會永遠在一起,那麼你一定沒有聽過另外一種說法--如果在教堂外頭喚著另一半的名字的話,就會生生世世的牽連著彼此。
 
 
……你聽見我喚你的名字了嗎?
是的,我聽見了。
 
 
 
 
 
                  FIN.
 
註.
Eterna bellezza. 永恆的美麗-紫羅蘭的花語.
Chrome,Ti amo. 庫洛姆, 我愛妳.
Kyoya,Anche io.L'amore con te che in tutte le. 恭彌, 我也是, 愛於你勝過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真的打完這篇時,我一度的想哭……
天啊才剛打完最後一段居然不小心給我按到刪除鍵!!!
不過幸好只有最後一段重打,但是最後一段卻是我的心我的肺組成的啊--
沒有第一次打的那麼流暢,連字數也少了很多囧||||
我可不可以砸電腦啊嗚嗚嗚--(淚奔
 
那個標題圖雲雀的頭髮好像雲豆哦哈哈哈--(被踹
 
這篇是走淡甜風格的,對不起我無能打不出很甜很甜的那種啊(羞奔
不過上面有一些是我亂掰的,像是在教堂外面許下誓言和義大利許願池那類的啊、
不然我真的擠不出什麼東西了(再度羞奔
 
有打算下一次出產的文章是SR的第九和第十章,我已經托了好久了對不起(罰跪
放心吧我在上課時都把第九和第十給大綱給寫出來了哈哈哈!!(去死你這不用功的
 
所以呢……回覆的留言請等我吧嗯哼ˇ (妳去死
 
 
哦對了,
鳳梨大人從水牢裡來相見歡了!
(對不起這是上禮拜就出來了 我居然這禮拜才講啊囧||||

台長:
人氣(2,034) | 回應(6)|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很閒短文.´∀`b |
此分類下一篇:【雲綱】深愛
此分類上一篇:【骸綱】尋花

夜羽
可是鳳梨大人還是待在水牢裡啊(被打)
原來十年後頭髮留長是因為沒辦法剪(一整個很好笑(輪迴)

噢噢、溫柔的恭彌我好喜歡ˇ
庫洛姆真是個可愛的孩子,果然是新世界的萌神(何)
不過是說庫洛姆的名字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咦咦我還以為真的有教堂外許下誓言什麼什麼的欸XD
還有為什麼我想像恭彌戴花圈就覺得好好笑(拐爆)
文藝風大好,話說開始萌雲髑是因為阿影跟小凜XD

哇哈哈,XS那篇第二章快寫完了,剩最後一段(不過整個大卡XDD)隼人小公主的賀文還有三段我的天啊,囧
拖了好久我自己都覺得好羞愧
可是我們老師死沒良心的從開學到現在出了一堆功課給我們(還要加上安親班的可怕數量,囧)
歐麥尬天啊我好想死Orz
2009-09-06 11:18:46
版主回應
嗚呼呼當我回的時候已經從鳳梨罐裡被解救了呢/// (混帳看你拖多久
哈哈哈聽到啊夜羽這樣講我才想到原來鳳梨子的飄逸長髮是這樣來的XDDD
或許裡面還有加一些洗髮精什麼的……(慢著不是吧

新世界的萌神這稱號用在庫洛姆身上真是配呢ˇˇ (拇指
咦咦咦, 那可能是我打錯了XDDD
我是直接用翻譯機翻譯的//// (混帳你這不稱職的
哈哈哈其實那是無意中想出來的(正色 (混帳你正經什麼
這時只要想像一個要笑不笑的麻雀上面插了好幾多花就覺得正常多了ˇˇ (不對 這也不正常
哦哦哦所以我和小凜成功的感化了阿夜羽囉//// (羞奔

哦哦哦我把那篇第二章看完了呢XDD (眨眼
哦呵呵隼人小公主ˇˇ 話說他會一直讓我想到傲嬌麻雀呢ˇˇ (還是說其實隼人有傲嬌的潛力?
囧天啊這樣聽起來功課量好多||||| 我會幫你默哀的||| (不對
2009-11-23 22:02:56
YONG
小影的文章好甜OAO 甜到我好開心(??)
哈 我很喜歡雲髑 嗯 應該是吧(!)

骸大人出現了 真的很棒
那頭長髮加上若隱若現的胸膛=/////=
哈哈哈 標準身材啊
還大人簡直是女生0 3 0
2009-09-10 20:27:30
版主回應
嗯哼哼真的嗎,
央央喜歡就好了呢//// (慢著你羞什麼

哦真是的超想撲進他那有鳳梨味的胸膛ˇˇˇ (不對
可惡連我自己是女生都羨慕起骸大人了呢/// (慢著你手上的水果刀是怎樣
2009-11-23 21:56:47
★霏翼
喔喔喔~

恭彌和庫洛姆的配對~((叫

十年骸的確是女子一枚~

尤其是跟1869......((自己雷到自己
2009-09-12 08:27:27
版主回應
1896大好!!!!! (慢著你激動什麼
沒錯呢看骸大人那飄逸的長髮在鳳梨罐裡蠢蠢欲動……(不對 妳語病也太大了吧
2009-11-23 21:54:33
gwa
1896!!!!!!!!
好開心找到1896的文T_T(感動)
是說這個這對真的很美好ˇˇ
很喜歡大人的1896文(拇指)
2009-09-13 02:31:06
版主回應
1896其實感覺還滿少的呢ˇˇ
真的很棒啊這配對, 我也很喜歡呢U_Ub
哦呵呵你喜歡就好了呢////
2009-11-23 21:50:33
晴雨:)
我果然還是最愛雲雀XD
標準的雲雀控啊啊啊啊---(抱頭

這篇的感覺甜甜淡淡的很棒唷
2009-09-13 23:08:54
版主回應
所以晴雨是標準麻雀控囉ˇˇˇ (慢著什麼麻雀啊混帳
哦呵呵呵晴雨喜歡就好了呢>_O
2009-11-23 21:49:27
映雨
那是哪一國的語言呀?義大利?

居然說人家的髮型像雲豆,好過份捏(但自己也這麼認為

超喜歡雲雀的個性

表面冷冷的,但心裡暖暖的...
2010-01-10 19:10:24
版主回應
嗯嗯, 是義大利語哦ˇ
嘛真的很像, 只是少了翅膀ˊˇˋ(不太太請節制
雲雀好棒bbbb
2010-01-16 20:2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