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9 17:38:10| 人氣892| 回應1 | 上一篇

風輕,雲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這裡是影。

  上一篇文章距離這一篇文章已久了快五個月,而我也從指考脫離目前正在等8/6的放榜中。在近期我終於把Autumn給完結了、現在Season系列就只剩下Winter溜。


  然後,其實有一個重要的決定要在這裡說說,雖然真的有點心酸。

  我在PC認識了你們,然而現在許多的你們在PC也逐漸的消失蹤影。不論是還有連繫或者是已經無連繫了、都依然有種物是人非的哀傷感。
  內心的感觸突然要用文字表現真的很難捏,哈哈。

  年歲已到了不再像是那麼會在乎人氣以及留言數目多寡的時候了,現在的我只要還有能力去寫出故事就是我最大的感動了。
  我依然熱愛文字,我也依然會持續創作著它們,只是卻不再是同一個地方。


  對,我要搬家了。


  當然新的地方依然會讓你們知道,如果可以──讓我們的連繫可以一直保存著。雖然我依然還是很懶的留言以及回覆留言,但你們的留言我一個都不會想去遺漏。

  至於在原本的這裡我並不會將文章刪除也不會關台,只是我會把Season系列以及一些我認為我詮釋的很好的文章遷過去新家。

  而Sunrise Raimbow呢、說起來也有點難過……其實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或許是之前看過太多角色與自創角的故事吧反倒有些那麼排斥,而其中也包括有那麼排斥無法好好詮釋角色性格的我。

  這是一個同人延伸,並不是我的自創。
  
  我無法允許別人的角色在我的筆下是如此崩壞,所以目前可能會停下吧……直到有那麼一天,直到我的熱情再度燃起使的我已突破那層障礙之後、我會將他完成的。

  只是那時候的Sunrise Raimbow,已不會再是現在的面貌,他必定會跳脫出一個被限制住的格式。真的很對不起喜歡Sunrise Raimbow的你們,無論是浮上檯面或者是潛水的,真的很感謝你們喜歡它。


  然而最對不起最感謝的依然是風輕雲淡,我最親愛的小PC。
  陪著我度過七年的你我一直沒有為你慶祝你的每一年生日,但我真的很愛你哦──謝謝你的存在讓我不斷不斷地朝前邁進。

  真的得和你說再見……但是,真的,很謝謝你……

  ──風輕雲淡。




  也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讓我們在這裡說再見吧。
  而或許,也讓我們在新的地方繼續圓我們的夢想。




  再見。




台長:
人氣(89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少公告.´∀`v |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以後的足跡。

夏璃☆
大臣日安Ow<((喂,
搬家總是令人不捨阿www
啊不過沒關係,
反正明年後要是有空我就會去新窩陪你的((等等這樣對嘛!
2012-07-30 09:06:26
版主回應
少煮安安!!!!!!!
天啊我本來想說在PC回起來有那麼點文藝氣息結果碰上你我整個好像又北七了ww(居然
是啊這也都用了好幾年了, 算是我起頭的第一步呢(笑
哈哈也歡迎少煮來找我哦啾咪<3
2012-08-02 23:3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