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1:38:20| 人氣48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骸綱】尋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才會是我們所被接受?
什麼時候才有我們主導的權力?
我不去了解這種不被祝福的東西,
就算牽的再緊,我們也只是被世人鄙視罷了……

           -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稀記得那天,你握住我的手。
依稀記得那天,你對我的笑容。

只是我能不能自私點,把你占為己有?

「彭哥列,為什麼要救我?」

玻璃碎片灑落在磁磚上,水往四面八方流去。

在掉落的瞬間,你接住我,臉上有著緊張,像是害怕失去最重要東西的表情。你喊著我的名字,一遍接著一遍,然後我睜開眼,

看著你,儘管自己虛弱到連眼也睜不開,但我還是逼自己睜開,我要把你深深的印在我心底最底處,別人都碰觸不了也看不到的最底處。

你緊抿唇,褐金色的眼瞳緊盯著我,但你沒說話。我意識逐漸模糊,在最後,我感覺到你緊握住我的手,剛剛沒有開啟的口在這時說了句話……

「    。」



夢境困擾著我。

從你離開那天後,不停不斷的侵擾著我。是幾度失眠了,只記得一閉上眼,就算沒有進入夢中,進入腦海中的也是你逝去的笑臉。

喂,彭哥列,不要老讓我覺得你如此的懦弱。

明明是那麼的懦弱,但為什麼卻有那麼強大的決心去保護任何人?那麼耀眼的你……我真的很想摧毀掉那麼耀眼的你。

從何時開始變質吶……

從如此害怕的六道骸便成如此親密的骸,從如此厭惡的彭哥列變成如此疼愛的鋼吉,是什麼契機促使我們的心停靠在彼此身旁?

停靠身旁,永遠不分離……


只是最後,你依然離開了我。



以你的死,來貫徹我不能沒有你的事實。

是那麼的殘忍啊……

直到最後,我淋著雨握著躺在棺木裡的你的手,不是我所熟悉的溫暖。你的氣息被血完全覆蓋,我已經感受不到你在我懷裡撒嬌著的生動。不管雨打的再大再痛,你都感受不到,只剩下我一人承受這種傷痛。

是那麼的殘忍啊……

為什麼那麼輕易就離開,
為什麼不要再為我更堅持下去吶,彭哥列?

「六道骸,夠了。」

「KUFUFU,小麻雀你在說什麼,什麼夠了?」

不要管我,就讓我這樣放縱自己吧。
這種失去他的痛,第一次體會到原來這就是生不如死--

雲雀用力的拉起我,拐子緊緊的抵住我的腹部,還是依然有著殺氣的眼眸,只是現在……我真的沒有那麼動力和你打啊小麻雀,這次……就別惹我吧?似乎是聽到我心中的想法,他嘖了聲轉過身,

「這樣的你,根本不是我認識的六道骸。」

其實我贊同你的說法呢,小麻雀。這樣的六道骸……完全的脫離你認識的六道骸了吧?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現在是誰在主導我的身子呢?

沒有掛念的事物存在時,這世界哪值得我留念?直到你的出現,但現在我卻得獨自承受這種你離開的生活,該如何下去?

是那麼的殘忍啊……


就連死了也要我掛念著你,你這該死的彭哥列。

 
 
「骸、骸--」
 
轉過身,是你往我懷裡撲的身影。
 
笑著問說什麼事,你不答,只是一直燦爛的對我笑著。會有什麼事讓我親愛的綱吉如此開心吶?吻親落在他光潔的額上,你的頰染起一片紅,
 
那是我最愛的,你羞怯的表情。
 
「吶,骸,我們來拍照好不好?」
「KUFUFU,我親愛的綱吉想拍照嗎。」
 
笑著笑著,彼此的瞳孔映入我們相愛的證據。
 
可愛的庫洛姆幫我和你拍了張照,在那張照片裡你還是維持著你慣有的燦爛笑容,而我還是一樣微瞇起眼的往一旁看。只是這其中唯一相同的是--
 
我與你的十指交扣。
 
可愛的庫洛姆是第一個發現我們關係的,她露出很驚訝很羞澀的表情。果然是可愛的庫洛姆呀……只是再怎麼可愛,還是比不過綱吉的可愛呢。
 
「吶吶、庫洛姆,這件事情不能說哦!」
「我、我知道了,BOSS。為了BOSS和骸大人,庫洛姆不會說的!」
 
看到你那因為庫洛姆的承諾而鬆了口氣的表情,頓時我心裡升起一抹惆悵。為什麼我們之間要那麼的見不得人呢,明明是相愛的兩人卻得面臨所謂的外人觀點……我可以忍受外人的排斥眼光,那是我習慣的。
 
只是你呢,突然的不贊同眼光,會讓你很難受吧?
 
儘管我下定決心保護你,也無法時時刻刻都守在你身旁。在這短暫的時光,讓我們倆好好的享受這不被發現的愛吧,我親愛的綱吉……
 
 
瞞的了一時,卻瞞不了一世啊。
 
 
 
看到你的淚,不甘心的眼神,我還能為你做什麼?
 
除了獄寺隼人大喊著他不能接受外,每個人都說不在意,但是眼裡怎可能透露不出你們最真實的感覺?這樣子的話我倒還滿欣賞獄寺隼人那種直接說出口的個性呢。
 
「六道骸。」
「怎麼,連小麻雀也要來說教嗎?」
 
「從來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而去做事的你,怎麼會讓自己犯下這種錯?」
 
真是的,別說的你很了解好嗎小麻雀?
犯下這種錯、犯下這種錯……愛上綱吉根本不是你所說的那種錯!
 
「那是小麻雀你不會了解的,只是我知道小麻雀你一定沒愛過吧,KUFUFU。」
 
緊緊著,拐子抵在我的頸上。
 
「你少囉唆。」
 
語畢,小麻雀收起拐子轉身離去。很難得呢,居然沒有直接攻擊我吶。我走進辦公室,裡頭只剩下你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頭低低的,只是西裝褲上有點點濕潤。
 
走過去,我抱住你。
 
「綱吉。」
 
顫抖的雙手環抱住我,你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我還能為我親愛的你做些什麼呢?對不起,身為愛你的人卻什麼也無法幫助你……儘管這樣,我還是學不會放手,就讓我自私的繼續愛你,好嗎?
 
「骸,答應我……」
「嗯?」
 
「無論何時,都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好,絕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
 
這次是你第一次主動吻我呢,親愛的綱吉。嘴角旁輕沾著點點淚滴,眼淚是鹹的。答應過你的承諾,絕對不會丟下你一個人。
 
 
 
放在桌上的相框,突然的倒在桌上。
 
 
「不要,我去就好。」
第一次看到你那麼堅決的態度、第一次看到你身為首領的果決。
 
 
「……好吧,但是答應我,你一定要回來。」
「好,我答應你!」
 
這也是第一次,我恨我自己的讓步。
 
 
 
 
根本沒有答應這回事。
你還是回來了,但是回來的卻不是完整的你,
 
 
而是與棺木為伴的你。
 
 
在更久以後,我還是不會忘記你。
 
親愛的綱吉,記得我們照片裡的十指交扣嗎?
親愛的綱吉,記得我們的吻落在彼此的唇瓣嗎?
 
親愛的綱吉,親愛的綱吉……
 
 
我想以後,我還是不會忘記你。
 
 
在不斷的輪迴當中,我還是會尋著你的身影。
直到看見你穿著白色西裝的嬌小背影,這才會是讓我停止找尋的可能。
 
 
 
隨著凋萎的花落在地面,
只是最後,照片依然由我的指尖滑落在地……
 
 
 
 
 
我依然,還是尋找著你。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啊啊啊我居然自動消失了--(被踹
嗚嗚嗚好幾天沒有打文章了, 真的對不起QAQ
這次是骸綱沒有結局的短文, 我依然還是標題無能呢ˇ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樣ˇˇ
 
裡頭的劇情前半段算是之前打的,
所以沒有跟這期的家教趕上, 只是聽到綱沒有死我真的爆興奮的!!!!
 
這幾天我去新生訓練了呢, 說真的第一天真的爆尷尬的囧||||
不過其實同學也都不錯這樣, 只是作業真的多到我想切腹了媽媽|||
 
其實最近我想要寫那種類似黑暗詭異的風格,
自從看了家教的MAD配上V家的歌後, 俺就徹底萌上了!!!!! -////-
不過MAD還是比較適合悲傷跟詭異的呢ˇˇ
 
唷呵呵我廢話好多, 所以去趕文了唷呵呵(被踹

台長:
人氣(483)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很閒短文.´∀`b |
此分類下一篇:【雲髑】來自我倆的名
此分類上一篇:【雲髑】牛奶味的夏天

_ 伈夜。
綱、綱吉--(噴淚)

鳳梨好可憐哦。Q _ Q
我會把你好好的收到冰箱裡才可以永久保存,
不會腐爛壞掉的哦!
這樣你就可以一直等綱吉囉!>_Ob
(遭巴)

影姊姊我好想妳--(撲)
2009-08-22 16:35:53
版主回應
嗯嗯嗯為了可憐的鳳梨大人,
小夜要時時供奉他, 這樣他才不會每天一直哭哦QAQ (被踹 (你是在亂說什麼

嗚嗚嗚小夜夜我也好想妳--(被撲
2009-08-27 01:54:05
夜羽
啊啊,等好久了(那你呢喂)

六道鳳梨(被打)的輪迴一直是個很萌的梗
因為我們不了解六道輪迴,因此有關這部份的描述都會有種神秘唯美的風格(不過民間傳說都好噁心嘎)
而跨越輪迴的愛情更是悽楚美麗這樣ˇ

在輪迴的過程,或許靈魂會破碎會崩解
但是深深刻在靈魂上的情感卻是抹滅不掉的ˇ
就是憑著這份感情再下一世找到彼此的吧?
真是的鳳梨你有好多時間可以完成你的愛情XD

希望6927這對可以不要這麼可憐嘎(悲文就是要悲啊)
不過搞笑的時候也很嗨這樣XDDD

最後好讚啊我喜歡ˇ
2009-08-22 17:07:09
版主回應
哈哈對啊, 所以果然還是六道鳳梨(?)的輪迴比較唯美呢ˇ
民間傳說的六道輪迴就讓我們把他遺忘吧XD(被踹
哦哦哦啊夜羽真是解釋的太棒了啊啊>uOˊ
鳳梨這段期間也真是可以慢慢尋找你的綱吉了呢ˇ

哦哦下次其實會想寫嗨文的說,
可是我一直以來都很難寫出嗨文啊真是的(撞牆
2009-08-27 02:14:06
好棒欸是新作=)

好難過噢
尤其看到這句

『就連死了也要我掛念著你,你這該死的彭哥列。』

唉....
2009-08-22 22:11:37
版主回應
哦哦哦我也很喜歡那一句呢,
感覺一整個就是貫穿整個文章的重點啊啊(灑花
2009-08-27 02:15:10
★霏翼
V家的歌我喜歡獵奇風的~((人柱★☆絲、黑暗森林深處的★☆團

6927很棒呀!!!((灑花

不過比較愛1827~((遭打

6927以前很愛,但是——

69消失太久外加+10的69很崩就……

總之!!!

文章很讚讚讚讚讚!((遭打打打打打
2009-08-23 19:46:33
版主回應
啊啊原來霏翼翼也有看過那兩部MAD!!!(指
我講著正好就是那兩部呢-///-

哈哈所以我們來總合一下的話……
果然還是ALL 27最棒啊啊啊--(被踹
哦哦+10的69真的崩到讓我想到臭酸的鳳梨了呢(被輪迴
嗚呼呼霏翼翼喜歡就好呢ˇ(飛撲
2009-08-27 02:38:34
洛雨岑
天哪!! 我快瘋了>///<
2009-09-14 14:14:43
版主回應
哦哦來吧我給你鎮定劑哦♥(眨眼
2009-09-14 21:0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