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14:08:29|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罕見意外 (同場加映〈殉職的tight pant〉)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萬丈高樓從地起... ...
覺得左膝比右膝有明顯腫脹嗎?
這個小故事亦確璀實實的「從地起」......


那天帶著笨重行裝走了半個西貢,
甚麼事都沒發生;
那夜聖誕弄海鮮大餐砍瓜切菜的,
都安然無恙;
偏偏,
按著日常最熟練的程序,
走平日最熟悉的路,
(對,
就是公司附近必經的小斜路!)

竟然
~!!
發生意外了... ...
換來年近尾聲一個小小的血光之災:
PK了導致膝頭哥往地上磨薑掛彩.
(粵語詞解:
PK =  跌倒 (比較文雅的說法...)
膝頭哥 = 膝蓋
磨薑 = 擦傷 (比喻得很貼切呢!)
掛彩 = 流血 (這個不太肯定是書面語還是口語.))

小時候愛跑愛跳,
或劇烈運動時的小碰撞,
這種跌倒擦傷常有,
但是次意外真是近十年罕見.
因為靴底防滑底磨蝕,
鞋底跟地面沒有產生摩擦力,
我便滑倒了.
   


Pic.其實並沒有很嚴重,
受傷面積剛好一只瓦湯匙般大小,
(我腿粗更顯得傷口縮小了.)
不過,
好痛.


說痛,
其實心比較痛,
因為,
我最愛那條深紫色tight pant,
就在pk那當下給磨破了~!!!
當下我是非常懊惱,
但及後回想,
要不是它這樣幫我擋了一重,
受的傷一定更嚴重.
(褲子都磨破了,
不可想像要是穿裙子的話我膝蓋會變怎樣...)
作為一條平凡的tight pant,
它算是英勇殉職吧... ...

不過第二天,
我已經跑去那家店趕緊要再買一條,
卻讓我看到最不能接受的畫面--
全場剩下的只有黑/白/灰/卡奇色的tight pant,
一股死氣沉沉的色調跟我的臉色沒兩樣.
只好洩了氣般無力地轉到櫃台去向店員詢問,
得到的結果給我第三度打擊:
「對不起,
深紫色是夏天的款式,
現在已經沒有了.」
................................................
對褲子沒有幾件的我就是說:
餘下的冬季只穿裙子好了.
!!!!!!!!!!!!!!!!!!!!!!!!!!!!!!!!!!!!!!!!!!!!!!!!!!!!!!!!!!!!!!!!

天呀~!!
怎麼會~!?!?


ps.今天(就是我po文的現在),
古天樂到了公司樓下的平台花園接受採訪,
這裡其中兩位女同事竟用跑的,
去看明星及拍照... ...
平台是以玻璃幕門與走廊相隔的,
加上因為明星駕到而封鎖了平台(閒人免進就是了~),
她們如此相隔遠觀,
我說,
不是很像動物園嗎??
而古天樂就是xxx.
(請隨意填充~ 哈~)
要是來的是古巨基才通知我吧~

台長: 呂懌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完了(追加〈收集令人期待的「反應」〉)
此分類上一篇:鋼鐵, 是非人生活煉成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