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21:55: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爽
又是要花錢的時刻了
跟黃品昇賭一百點 跟指林賭雞排

只要我跟XXX講話就是要這樣請他們
相當的 我贏了他們要請吃冰 YA
合口味的芒果冰哦 我的最愛 嘿嘿嘿

誰叫你要罵我X子
雖然有點生氣可是還是不能跟你計較

給你看畫畫的內容還面無表情的說無聊
跟別人聊天就是笑笑的看到我就是塞臉

去你馬的混張東西
我是說給你來就來去就去的嗎 你生氣我還一定要掃颱風尾嗎

媽的 搞屁阿 幹
你說的話我都能背了 干我屁事 滾 必嘴 囉唆 煩欸 別吵 .....

我不是小狗
廢物!!!!! 跟你學的 呿!

怎麼說怎麼做都是一個俗辣胚
俗辣胚俗辣胚 X 10

爽拉



台長: 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