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8:56:1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無聊
不喜歡下雨天
星期日要去慶生
臭布丁還有小嵐
沒有錢可以花花

好疲憊好疲態
想騎腳踏車出去玩玩

可是下雨天破壞了一切
快煩到瘋了快瘋到累了
想聊天今天都不等我就閃了

蔡健雅的沙灘好好聽
聽的我快睡著了 快點上完課回來 陪陪XD

想瘋了愛瘋了 越想越想笑
愛瘋了是多餘的

反正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我要聊天

無聊到快掛掉了
快點滾吧越遠越好 瞌睡蟲來了 明天起床氣來了
誰也不知道我今天又做什麼美夢

ㄏㄡˇ ㄧㄛ!
等又要開始亂想了

噓噓噓我要快來去睡覺
不然明天又錯失良機不能聊天了

親愛的DARLING們晚安-/-

PS好久沒有橫著拍
這時候是剛講完接龍電話
那時很想你們的意思 而且我去剪瀏海了 哈哈





                                 。

台長: 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