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2:56: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ㄘ白ㄘ的哈哈哈
就算我雞婆好了
別以為看不出來

有就有幹嘛還要說沒有
然後還罵別人說幹嘛跟我說

還有今天畫畫紙的那件事
如果你真的丟了 我是真的會生氣哦 小白爛
好不容易我有心想畫畫你如果真的這樣丟掉的話 不會過分嗎
玩也要個限度好嗎 幸好是藏在桌墊下 不然我早就!@$^&*(^&%$&#%

而且這不是雞婆
這是擔心 會學壞的
你們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去賺小過吧 反正又勸不了

不是我不相信 是真的這樣就讓我覺得怪怪的

還有黃品昇跟我說得秘密嘿嘿
噓 保密 說過不說的 :))



反正 要我別擔心
你們就自己想清楚你們接下來的後果是什麼
因為我這邊有例子才會這樣跟你們說
這不是我相信不相信的問題!!

說難聽一點 我們這幾個都開始忍為 你被利用了
就是傻傻的 真是 那麼拼命做什麼呢 嘆 !!







                                。


台長: 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